百合文库
首页 > 网文

闵先生,请多指教【4.您的醋精闵玧其已上线】

    哦豁,首先恭喜自己——经过努力的劳动(其实是当助理累的😐),我方阿米终于瘦下来啦啊哈哈哈😂!果然嘛,人还是瘦下来好看,最近都有星探来找本阿米了!心情很美丽呢!
  我们亲爱的闵大佬也想明白了:我喜欢方阿米啊!要开始采取措施了啊!😏
  
  作为防弹的助理,和他们呆的时间自然多,也会在音乐方面互相学习(作者:羡慕使我丑陋😐)——
  南俊:“阿米呐,你来听一下我这个part要不要改一下或者加点什么东西?”
  “内!”
  号锡:“阿米呐你听你听,我这个曲子好不好听!”
  “哇,欧巴的曲简直大发!”
  柾国:“怒那啊,教教我,这个part的和弦怎么改,突然不会了!”(努力学习的小国最可爱❤)
  “怒那这就来!”
  闵玧其虽然手在刷SNS,但眼睛一直盯着方阿米:emmm 我心里咋这么不得劲!!!
  老闵:“柾国我来教你,这很简单的!阿米你累不累,歇会儿!”
  当柾国和我一脸懵时,这个危险的男人已经把我推开,把柾国的和弦改好了。【👍👍👍】
  “哎一古呀,这哥真是的!”柾国无奈的说到。
   “玧其哥一到阿米的事情就很敏感呢!”旻旻摆着超级无敌八卦脸笑着说。😂
  “是啊是啊,休噶xi你……”全员起哄ing
   方阿米现在的脸早就烧起来了,而闵玧其却摆着一副得意扬扬的表情,并且对成员们的起哄没有一丝一毫的反驳。😏😏😏
  “内个,欧巴们我先走了,需要我的时候再叫我哦!”方阿米捂着脸跑了出去。【完了完了,我的脸一定是红的跟猴屁股似得了😳】
  闵玧其你是吃醋了吗啊哈哈哈哈哈哈❤
  
   “哟咯哟咯呀,唐晶接唐晶接唐晶接……”【这可爱的手机铃声呐😂】
  “亚普塞有?哦!欧巴呀!内,最近怎么样,阿米想欧巴了呢!哈哈你要回来了?欧巴有没有给我带好东西呀?太好了,回来我请你吃饭哦……”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