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合文库
首页 > 网文

【文轩—原来他也爱你】019

2023-03-06爱情文轩宋亚轩刘耀文 来源:百合文库
公司:回到公司就是训练了,落下这么多天的训练可得好好补上了。丁程鑫跟三爷连忙走过来趁间息的空档帮他们俩练习走位,四个人很是专注。
这时小马哥在镜子前坐着,目不转睛的看着亚轩,眼神里有种特殊的感觉,似放出了光。小贺仿佛看出了其中缘由,便走过来坐下。他顺着小马哥的目光看了看亚轩又看看小马哥,笑着说到“没想到你也喜欢他。”
小马哥惊了一下“你什么时候过来的,…说什么呢,我才没有。”
小贺看他这么淡定“呵!没有怎么会一直盯着看呢,你是装不出来的~”
小马哥依旧淡然的说到“我说了,没有就是没有,信不信由你吧”说完起身离开了。
留小贺一个人独自摇头凌乱。(深深叹口气)耀文:“亚轩,刚才跳累了吧,来喝水!”
亚轩:“(甜甜的笑)谢谢耀文!”
小马哥:“你们训练累了吧,给你们毛巾!”
亚轩:“谢谢!”
耀文:“谢谢小马哥啊!”
小马哥:“亚轩你的眼睛痊愈了吧!”
亚轩:“(点点头)嗯嗯,好了呢~”
小马哥:“以后有事儿一定要跟我们说(摸摸亚轩的头)。”
耀文慢慢放下手中的水瓶,眼睛看着小马哥和亚轩(笑容渐渐消失),拦住小马哥的手说到
“小马哥,亚轩的头上都是汗呢,你别摸了我给他擦擦。(笑嘻嘻)”
小马哥:“(微笑)好啊,你给他擦。”两个人眼中似烈火燃烧,又似波涛汹涌。亚轩在一旁看着有些懵,他有些不知所措了。
————————————————分界线
餐厅:  耀文“亚轩,以后你少跟小马哥一起”
亚轩“噢…啊?为什么啊(一脸天真)”
耀文“哎呀,叫你不要就不要啦,你要听我的话嘛!(一只手搂住亚轩肩膀)”
亚轩“好吧,(边吃)不过今天你们怎么了”
耀文“没什么啊,讨论节目嘛。”
亚轩似懂非懂乖巧点点头。两人吃完饭回宿舍
耀文在门口看到小马哥,让亚轩先进去了。
耀文:“小马哥,你在这儿是等我们吗?(语气冷冷的)”
小马哥:“(冷笑下)可不是嘛,担心你们”
耀文:“(半友好的)亚轩有我好好照顾呢,你就不用这么担心了。”
小马哥:“(立马严肃)我觉得我可以更好的照顾他。(靠近耀文耳边)还有,我比你更早的喜欢他,我比你更有能力——保护他。”
说完这些耀文也严肃起来:“那就看亚轩的选择吧。(转身进去了)”
(不要上升真人!!!)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