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合文库
首页 > 网文

【文轩—心里爱的是他】 021

2023-03-06爱情文轩宋亚轩刘耀文 来源:百合文库
亚轩和耀文的爱情经历了坎坎坷坷,有公司的阻挠、有家长的反对、有病情的突如其来…这些种种都算扛过去了,每经历一次磨难就使他们的心紧紧相连。他们已经不知道自己有多爱对方,他们已经不知道怎么不觉中成为了对方的全部。但是现在对于小马哥来说,他再也不想当个“幕后者”了,他知道亚轩和耀文已经在一块很长时间了,但他依旧相信自己比耀文可以给亚轩更多的幸福和快乐。他——向亚轩说出了自己的心意。
————————————————分界线
夏天晚上的风是凉凉的,宿舍楼下的柳树随风静静摇摆着它的柳枝。耀文和亚轩像往常样一起回来,只不过最近训练强度的突然加大让耀文看起来有些吃不消了。毕竟对于他这个小学生来说这样近十个小时的排练确实很艰难,他坚持下来了,脸色看上去发白。
小马哥:“亚轩,你们回来了!耀文今天累了吧,先送他进屋休息吧,我有话跟你说。”
亚轩没说话径直走进房间扶耀文坐下,并倒给他水喝,随后出去了。
亚轩:“小马哥有什么事就直说吧。”
小马哥:“(迟疑了会儿)亚轩,其实…其实我喜欢你很久了。从你第一天来到公司面试,就给我留下了深刻的印象。只不过当时你先认识了耀文,你们整天在一起我就没告诉你了。这段时间我想了很久,决定不再逃避自己的感情,(慢慢抓住亚轩的手)我想让你知道我爱你!我知道你可能难以接受,但是你要相信我会比耀文带给你更好、我会给你幸福的。”
亚轩慢慢抬起头看到小马哥那温柔如春水的眼眸,他的心里是多么矛盾!他竟然没想到小马哥居然也喜欢自己!他又不想伤害小马哥,他怎么办?亚轩思虑起来… 过了很久很久亚轩终于开口了:“(慢慢抽出手,温柔的说)小马哥,我知道你的心意,我都明白。但是请原谅我不能答应你!因为耀文不仅仅是我在这里认识的第一个人,他是我的爱人!我爱他,我深深爱着他。虽然他的母亲很反对这我知道;虽然他也不能给我很多训练的帮助;他甚至不会给我做饭!但是你知道吗,在他身上我感受到了从小到大从未感受到的深深关切关怀、和刻在骨子里的爱!你是不会懂得的,总之,我就是爱他,刘耀文——是我一生的爱人。”
听完这些话,小马哥沉默不语,他仿佛明白了什么,又仿佛什么都不明白。他——默默回房间去了。
(明天更新22章大结局,一定要看哦!)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