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合文库
首页 > 网文

祺泽:冰粉凉糕七折起(又名:时光机,带我回到去年夏天)

2023-03-06TF家族马嘉祺李天泽七折祺鑫 来源:百合文库
“天泽,今天不回宿舍了,我要回郑州。”马嘉祺把玩着手里的手机,漫不经心的提了一句。
李天泽心里不舒服,习惯的针扎太阳穴似的疼痛又一次袭来,自从夏日嘉年华之后他们二人的关系不仅在镜头前开始不亲密,私底下都异常冷淡。
先不说是微博家族圈这种公开的动态,连李天泽都朋友圈专门艾特他一个人的他都没有回复或者点赞。
那一条是他措词好久为马嘉祺写的生日祝福,还特意守在凌晨发出,结果李天泽那天上微信不下十次,却没得到马嘉祺的一点动静。
天泽低下了头,把自己的难过埋起来,平静的说了一句:“好。”
天泽嘴角带起一抹苦笑,想起士大夫曾经明确告诉自己马嘉祺是二团主推,要自己别那么靠近马嘉祺。
时代峰峻,我欠你什么?
可惜他们二人虽然都对这设定心有不甘,却没人敢去质问去反抗,他们两个深知若是这么做的后果如何。只是又因两人全部照做,又都开始怀疑起对方对自己当初的心思。
尽管如此,两人却仍私底下有些粉丝那火眼金睛都扒不到的小动作,只是那动作太细小入微,对方都未察觉。
马嘉祺听了李天泽淡淡的一声回应后心里难受极了。他想解释,宿舍里那么多人为什么偏偏告诉他一声他要回郑州。也想解释自己怕被公司的不待见而不敢有歧义,毕竟自己曾经流浪似的在外,这里是唯一能让他有家一样感觉的地方。
下午的课,天泽一直魂不守舍。每当马嘉祺有什么风吹草动,反而自己反应却极其强烈,出现这种情况也不是一次两次了,老师甚至都有些****他不定时的发呆和掉线,便提出了要天泽下班留下来单独练。
天泽觉得身体都像是飘的,空空的有些不真实。也不知怎么练完的那段难记的舞蹈和复杂的队形。也有可能是老师见他状态实在不佳,也知道再怎样也不会有什么效果,也今天随他去了。
天泽一个人在那个餐厅一模一样的座位上坐着,看着眼前自己点的冰粉凉糕,用勺子搅了搅,却始终没胃口。
17年夏天的冰粉是他吃过得最好吃的东西。
那顿饭吃的不是滋味,是两个人能在镜头前依然肆无忌惮的有亲密接触时那异样的感觉。
直白点来说,就是如今少了那个在自己身边吃着他买来的凉糕的人,心里仍不能接受。
勉勉强强咽下了冰粉,明明自己很饿却吃不下眼前的凉糕。他对凉糕有种特殊的情感,他甚至看着那碗凉糕,有一种想把它亲手给马嘉祺的冲动。
他不知道马嘉祺会去几天,自己要经历多久的煎熬。明明只是回一趟家,怎么每一次都仿佛生死离别一般永世不得见面的感觉啊……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