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合文库
首页 > 网文

【恋与制作人同人文】(白起)假如你对四个野男人发出“明天我要和他结婚了”的短信

2023-03-06微虐白起恋与制作人 来源:百合文库
恋与制作人同人文
假如你对四个野男人发出“明天我要和他结婚了”的短信
有些虐哦
不过主风向糖
在嘈杂的,跳动着无数斑斓光影的酒吧里,眼前的啤酒瓶咕噜咕噜转了个圈,指向了你。
“哈哈!归老板!”员工们迸发出一声哄闹声。
 你眼前有些发黑,看着悦悦那张奸笑的脸吞了吞口水:“大冒险!”
 悦悦似乎早已经知道你要这样选择,她的脸颊在忽明忽暗的灯光下变得格外阴险:“好!老板有骨气!”
在喧闹声中,她伸出一根手指在你面前晃晃:“那就……”
 “给那他发一条明天我要和他结婚的短信吧。”
㈠白起×你
 从酒吧回家,你脑袋里面似乎装了一个马蜂窝,嗡嗡地响。
 月光撒落在地板上,无声无息,投出一片洁白的光影。
 但你现在满脑子都是该怎样跟白起解释那条消息。
 “啊啊啊啊!烦死了!”
 你抓狂地躺在了沙发上,没有开灯的客厅里朦胧一片,在静谧的夜里,你长长地叹了一口气。时间似乎是被停止了一样,耳畔有温柔晚风,掀起长长的落地纱帘,听起来像夜的呢喃。
你把手提包扔在地上,坐起身。
“唉——”
白起怎么还不打电话过来呢?要不然我先把信息删了然后主动过去道歉?
你拨通了白起的电话号码,却听到失望的对方已经关机的语音。
“啊……现在怎么办啊……”
你小声喃喃,站起,脚底因为没有穿拖鞋而传来阵阵凉意。你再次叹了口气,就不该玩什么真心话大冒险!你在心里气鼓鼓地说。
转身准备回房睡觉,突然一个阴影从落地窗外“唰”地扑了进来!直接带着你踉跄倒地,发出沉重巨大的“嘭——!”声。那人的体重完全压在你的身上,你吃痛地闷哼一声,只觉得呼吸被瞬间阻断,铺天盖地是白酒和男人特有的气息,让你窒息。
是谁!?
你用尽全身力气挣扎,却被那人抱的更紧,几乎要将你拦腰搂断的力道,不加怜惜。
“放开我!”
男人沙哑低沉的呼吸在你的耳边变得急促:“……是我……”
声音低沉,在静谧的夜里显得疲倦不堪。虽然有些不敢相信,但是——你惊讶地叫了出来:“白起!”
他没有动,过了很久才微微点头。
他身上散发着浓厚的白酒气味,让你呼吸困难,他的体重压得你有一点背部发痛。但最使你吃惊的是——白起居然喝醉了!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