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合文库
首页 > 网文

【执光】痴念15 压力

2023-03-06同人刺客列传执光 来源:百合文库
陵光和执明约法三章,天璇版图仍旧自家治理,魏太傅升任丞相,暂代朝政,魏丞相上奏年岁已高,请求召公孙钤回王城做助理,已批,裘将军升任上将军,打理军队……
陵光自己也想不通,前往天权真的会这么糟糕吗?秉着一个好奇心,还是跟着执明回了天权。
天权王宫里,每日都有医丞请平安脉,轮番的苦药陵光眉头也没皱一下,照单全收。
近些日子,天权王的身体越来越不好,执明也越来越忙,一开始还能一日来看两次,现在匆匆见一面便要离去。
陵光理解,但是这种感觉也着实不好受。侍奉们不时来请安:多数都是来搬东西的!说是殿下怕世子妃睡得不安实,着迁到正殿居住。
虽是好意,但陵光总觉得有些不安,正殿里,执明推开门:怎么了,有没有好好吃饭!
陵光:还好,好好的给我搬什么房间啊。执明:这两天事情多,能见你的次数越来越少了,住到这里来,下了朝就能看见。怎么了?不开心?
陵光:没有,就是好奇问一下。执明:现在还只是开始,以后会更忙,还希望陵儿体贴我一下,给个笑脸好不好。
陵光无语地笑了笑:都快是王了,怎么还是这般撒娇,执明…有时间多照顾自己,朝政再忙都不比身体重要。
执明吻了一下陵光的额头:一定…对了 明天让莫澜过来陪你说说话。
陵光:如今为了制衡威将军,莫澜已经被你使唤的像条狗了,还是不要劳烦他的好,我自己有我自己解闷的方法。
执明:也行,缺什么要什么告诉侍奉,那…我先走了。陵光默许地点点头:去吧!
夜间,陵光喝过药:我出去走走,你们不必跟着了!侍奉:外面风大,世子妃身体也没好全,不若早些安歇吧!
陵光:是不是我去哪你们都要报给他听,他同意我才能出去?我是他的正妻,又不是囚犯。
侍奉:世子妃息怒,我等这就去禀告殿下,还请体谅我们做奴才的辛苦。
陵光:速去。门外一阵唠叨声:不过仗着世子妃的名号罢了,摆什么架势,没有殿下独宠,他以为自己算什么,殿下宴请瑶光殿下都没请他过去,可见只是空有其名罢了。
陵光叹了口气,其他的也就罢了,瑶光殿下…哼~执明,你好本事。我说怎么突然挪宫殿呢。
打开门:要发牢骚就在我面前发,背后嚼舌根可是容易烂舌头的,有管事的没有。
领首的跪下:世子妃息怒,他年纪轻不懂事,还望不要与他一般计较。
陵光:他年轻,我不与他计较…那就拿你开了例如何?来人,上木杖,赏四十棍。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