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篇士剑同人〕Fate Again XI(48)(3)
已经快接近‘夜晚’了,挂在天边夕阳最后的光芒还在挣扎着、不想离去。
群星和夜空即将取代它的位置,这是不可逆的过程。
行人依旧少的要命,下班的高峰期已过、连车辆都少了起来,毕竟冬木也不是什么大城市。
过了冬木大桥、再走上一段距离就到家。
但...可能不用回去了。
自己这样想。
Saber她就站在桥上,还是那个位置、就像在等他一样注视着波光粼粼的河面。
没法去仔细想之前走过这里的时候为什么没看到她;没法去想为什么她会在这儿;没法去想她的动机会是什么...心里只有这个感觉:
啊啊...太好了。
不过是数个小时而已,却又那么漫长、说是‘度时如年’也不为过。
见不到她的每一秒、比死还难受。真的、从前在Lancer枪下死过不止一次的自己完全有资格这么说。
跑过去。
抱住她。
没什么喜极而泣,就这么简单的两个动作。
时间变慢了,眼里只剩下她。她的气味,她的温度。
“士郎,我...”怀中少女还想要说些什么,但也没有必要。
因为自己明白。
猜疑、自责、解释从一开始都没有必要。言语总是比不过行动。
“这个给你吃。”手上的点心袋子塞给她。
“...哦。”她接过。
咬上一口,红豆馅还带着些许温热。的确已经没什么要继续说的了。‘心意’就该是这样子的吧。
“我们回家。”
“嗯。”
很自然的拉过她的手,没有被拒绝、也不像上次那样被动的被拉扯着跟在身后。她也很自然的和自己并排走着,就像是最熟识的恋人、平常的相见一样。
... ...
莫名其妙,真是太莫名其妙了。真想现在就冲上去砍倒那两个人、只不过还是要冷静。
万一桥塌了,水上战斗对自己可极为不利。
不过这都是后话...现在的自己还能忍多久??感觉整个脸的表情都愉悦的扭曲了起来。
因为是真的。那个亚瑟是真的。是可以杀的。
激动的心情早就难以言表,那一秒几乎差点就解除了灵体化。
还要等等...马上——
就是你的死期。
... ...
和她一起在走着,朝家的方向。
下了大桥,走在宽阔的路面上。Saber已经吃完了小点心,一副隐藏的很好的‘还在回味’的表情。当然自己是不能指出来的。
明日方舟博士被同化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