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合文库
首页 > 网文

原来还有一种爱叫求而不得

(一)极春喜欢的女孩叫姜宜
 极春找到我的时候我刚刚喝完第五瓶啤酒,酒精在我身体里起作用,可是却唯独不让我喝醉,看谁都是赵焱那个混蛋。
 “怎么还喝不死你这个蠢球?你要死就别喝啤酒,有本事喝白的,我陪你!”
 极春是个不嫌事大的,我有点后悔怎么就叫他来了。
 我趴在油腻腻的桌子上, 手里还拿着一只啤酒瓶,深深吸了一口气后准备开始发牢骚。
 “哎哎,你可打住吧!我失恋了,没心情听你的牢骚。”极春扯了扯领带,白天里维持着的道貌岸然悉数崩塌。
 夜真是一个好东西。
 不管白天有多人模人样到了晚上还不是变回原型?
 人啊,就是妖魔鬼怪,变来变去的。有些还特别高明,学孙悟空七十二变。
 不过最让我好奇的不是极春的七十二变,而是那个舍得甩掉极春的女孩。
 “兄弟,同是天涯沦落人,我敬你一杯。”我把手里的啤酒递过去。
 极春嫌弃的推开,挥手叫来服务员,一边叫一边不满的喃喃“什么破地方啊,菜单都没有?”
 我笑了笑,给自己灌了一大口劣质的啤酒,极春家有钱我又不是不知道。可这里是大排档啊,最贵的酒都只要十块。
 “什么狗东西,走走走,我请你去吃好的”极春看着服务员拿来的啤酒,突然站起来拉着我就走,还不忘在桌子上扔了一张百元大钞。
 这败家孩子,我那几瓶啤酒给他十块就好了,也用不着给一百啊。钱多还不会给我啊。
 “你是女孩子,不会对自己好一点啊。”极春说。
 “赵焱那个混蛋,老子迟早收拾他。”极春还是有些愤愤不平,一张小白脸都憋得通红通红。
 “你不许骂他!”尽管早就知道赵焱是个混蛋,可是我还是受不了他被除了我之外的人骂。
 “啥?你脑子被吃掉了啊!他本来就是个混蛋,还不准我骂了是吧。”极春也不是个软蛋立马反击。
 我鼻子一酸,有点想哭。我和赵焱认识五年和极春认识十五年,从小就是一个裤裆里长大的。这么多年,我认识形形色色的人,交了许多奇奇怪怪的朋友,可这么多年下来在我身边的还是只有极春。
 我忍住哭意,假装一点都不在意。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