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合文库
首页 > 网文

交错的轨迹 番外(另一个平行空间)

2023-03-06番外暖暖钢炮 来源:百合文库
【番外】平行的轨迹(上)
这个番外是关于上一世,或者我更想称之为另一个时空的学长和kongphop之后的故事。这个番外上有太多凌乱的片段,但也都藏了很多信息,大家可以猜猜看。若是看不懂,暂时也不会解释😏
————————————————————————————————————
Sunny是个可爱的小姑娘,略黑的皮肤让她看起来更健康,也更活泼。她笑起来特别灿烂,像是有种魔力,能让人忘记所有的不快乐!她的眼睛深邃而美丽,像极了天上的星星!每个见过她的人都会被她美丽的眼睛所吸引,被她的笑容所感染。
此时她 闷闷不乐的坐在房间里,马上就是她的四岁生日了,可是妈妈却不能陪他一起过。爸爸说妈妈生病了,不能随便去打扰她,但是爸爸下次去看望妈妈的时候,可以把她的照片带给妈妈看,同时也会把妈妈的照片拍给他看。
“爸爸妈妈的病什么时候会好呢?
我已经很久没有见过他了。”
“嗯,你乖乖听话等你再长大一些,我就带你去看望他好吗?”
“拉钩!”
——————————————————————————————
医院的林间小径上,一个帅气的男人推着一个神色安静的女人慢慢走着。“sunny 快四岁了。她很想你,你想看她的相片吗?”
男人蹲在轮椅前拿出一本相册,一页的翻着。但女人看着相片就觉得很陌生。小孩子的成长变化很大,都快认不出来了,而她现在常常认不出来很多人。她不喜欢这个孩子因为她长得一点也不像pot。
但有时她又是很清醒,又会想起很多事情。
“你后悔过吗?”
“现在说后悔不是太晚了吗?我没有后悔的权利。”
“恨我吗!”
“恨!”
“再来一次你还是会这样选择吗?”
“会 !” 看着相片上小的灿烂的孩子,他的整个心都融化了,她那是他世界上最宝贵的礼物。
“病人家属但是时间已经到了,请你赶快离开!”
“虽然恨你,但你至少为我留下了一个宝贝!”
“今天病人的情绪很稳定。是因为看到女儿的照片了吗?你女儿真的很漂亮他的父亲也很帅。”
“很帅吗?我好像不记得了!”
————————————————————————————————————
当sunny跟着爸爸来到这个异国他乡,她有些害怕,这里的一切都不熟悉,可是她又不想跟爸爸分开那么久。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