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合文库
首页 > 网文

【末世苍穹】(一)末世预言

2023-03-06末世玄幻唐梦元 来源:百合文库
众所周知,牛顿他老人家发现了万有引力定律。
但是在耶路撒冷的博物馆中,沉睡着一份手稿,那是牛顿预言的2060年末日。
塞内加,古罗马哲学家,在罗马史上留有清名的一个人。
但是他说过:“我们所有人都将目睹这一刻,地球将在天火中化为灰烬,从此将诞生一个快乐的新世界。”
1910年,哈雷彗星造访地球,很多欧洲和美国人认为天启时刻到来了。
1914年,耶和华见证人会预言世界即将末日。
2000年,五月五日,水星、金星、火星、木星、太阳、月球连为一条直线,部分人们认为那就是世界末日。作家理查德诺纳预言,整个世界将被冰川覆盖。
历史上出现过很多很多的世界末日预言,但都在时间长河的流淌中渐渐流逝,化为了人们对古代的笑谈。
他们都在放 屁!
但是,末日是真实存在的,存在于不远的将来。
唐梦元是知道的。
唐梦元是一个没有家的青年,不知道父母是谁,不知道国籍,不知道年龄,说是青年只是因为长得像青年而已,身上什么都没有。
唐梦元有意识的时候,就已经站在了秋叶原的街道上,身上穿着COS伊泽瑞尔的衣服。醒来的唐梦元马上意识到自己失忆了。
他很确定自己失忆了。他不知道自己为什么这么肯定自己的意识。他不知道自己为什么对于平常人来说可以引起恐慌的失忆,对于自己来说毫无干碍。他毫不犹豫地相信了自己的判断。身上什么都没有,只有一件COS的他,立马就开始寻求生存之道。
无论什么物种,无论什么地位,无论什么性格,无论是否失忆,生物要考虑的第一件事,一定是生存问题。
“秋叶原”三个字出现在了唐梦元的脑海里,唐梦元毫无条件地相信了自己脑里所有关于“秋叶原”的情报。“秋叶原”,宅文化的天堂。
一连串关于“秋叶原”的信息出现在唐梦元的脑海里。要想凭借一身“伊泽瑞尔”的COSPLAY服装在日本生存下去,那么只有,去“卖”了。
现在身处东京的秋叶原,要生存只能去卖了。唐梦元的意识认可了这个“情报”。
还好唐梦元长得俊俏,从周围的日本小姑娘的表情来看。
现在,离唐梦元出现在秋叶原已经三天了。这三天里,唐梦元靠着自己的服装和颜值,找到了一家民宿,暂且住了下来,生计上,他在一家英雄联盟主题店打工,扮演伊泽瑞尔这个角色。
说得通俗一点,就是餐厅服务员。
唐梦元吃穿暂且不愁了,他现在考虑的,是不远的将来,即将到来的末日。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