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合文库
首页 > 网文

一年生 衍生 KA爱一直未曾离开 1

2023-03-06黑化KA破镜重圆狮暖一年生衍生 来源:百合文库
[序章(背景设定)]
故事的开始源于一年生s的剧情,kongphop还了Arthit的齿轮,无比伤心的学长大人顿悟之后,准备公开两个人的恋情,突然这个时候,kongphop的爸爸找上了他,这让原本已经打算公开一切的Arthit动摇了想法。kongphop的爸爸不愿意为难这位自己很喜欢的年轻人,也不愿意为难自己的儿子,可是这毕竟对两个人的发展都有很大的影响,他不得不出面——在两个年轻人还冲动的时候。在kongphop爸爸的要求下,他们作了约定,kongphop出国留学两年,两年内,两个人不准联系,两年后如果情意不变,依旧坚持在一起,那么他将不再做任何的干涉。因为那个时候两个人都已经长大了,有了自己的思考与判断。出于对父母的尊重,以及恋情的危机,kongphop不得不答应,Arthit也同意了,不安的kongphop要求学长保证两年以后情侣关系依旧不变。
两年间,两个人没有任何的联系。两年后,kongphop回归,却发现已然没有了Arthit的踪影,原来这两年,Arthit愈发愈成长,也对未来有了更深的理解,认为kongphop离开他会有更美好的未来,但又怕割舍不断,所以选择了离开。早在一年前,Arthit就离开了原本的公司,到了一座没有人认识他的城市,没有告诉任何朋友自己的去向,俨然一副割舍过去的表现。得知这些以后,kongphop十分的伤心,然后……黑化了。
又一年过后,kongphop的出差去外地,无意间在酒店遇上了醉酒的Arthit,那天是两个人的‘交往纪念日’,都说酒 后 XX,更何况是整颗心都放在Arthit身上的kongphop,于是他禁不住诱惑成功得到了Arthit。故事由这里开始( _ _)ノ|壁
[章一:曼瑞酒店的相遇] 
曼瑞酒店外,一辆黑色轿车缓缓在路道旁边停下。 Kongphop摇下了车窗,这位年轻人今天的运气一直不怎么好,出差来到Z城,结果公司负责酒店预订的人粗心大意,出了纰漏,少订了一个房间,而原来预定的那家酒店已经满客,住不了人了。
小姑娘不停道歉着,就怕惹了未来的董事长,Kongphop虽然一直都是好脾气的人,但对工作格外认真,出差错的人,他都不会放过。不过这次,他只是警告了一下,然后主动提出自己去另外找酒店住下。
和相关公司谈妥以后,一行人打算去玩乐,心情不算好的Kongphop没有和几位同事一道,选择了先去找酒店,几位同行的人都看出Kongphop今日的低气压,没有劝着一起去玩。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