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合文库
首页 > 网文

SCP基金会和Dr.winter的故事①(重新修改后版本)

2023-03-06Dr.winter 来源:百合文库
  “快点,不然我们就迟到……”一名中年男子在公寓的门口大声的喊着,“马上,马上……我的上帝怎么还有这么多文件!”一名金发男子说道。
  “但愿你记得带权限卡。”中年男子说到,“我又不是小孩子,这点我还是知道的,我的天哪!我们得快!”
  这两名令人担忧的人是基金会新来的两名研究人员,一位叫汤米,另一位叫做杰克(中年男子是汤米金发青年是杰克)
  今天是他们入职的第一天,原本在各国的重要研究机构里工作的他们,被上级调到了一个叫做SCP基金会的地方,他们被叫到这里的时候已经被他们的同行嘲笑了“别逗了,哪有什么异常?这些只是唬人的而已,只是让那些富人感觉到了有人在研究不存在的东西罢了,这仅仅只是增加了他们的安全感而已。”
  所以汤米和杰克完全不对这个组织抱有一丝希望,甚至觉得只是一个马戏团。但是从来没有听说过这个组织的他们,还是有一点点好奇,毕竟也不是没有人加入过他们,只是再也没有联系过了。
  这时候,画面转到Site19,一名棕色头发的“年轻人”正坐在他的办公室里等着,两名新人的到来“任职第一天就迟到了……亚当斯你去接他们。”
  说话的这位正是19号站点的主任Dr.winter(不了解他是谁的请去看我以前的作品)这时候站在门口的一名男子,点了一下头朝门口走去。
  “我感觉要是没有亚当斯他们可能一辈子都来不了这里呀……”Dr.winter瘫坐在椅子上说,“但愿两名新人正是我们需要的人才。”Dr.winter点了一根烟,长叹了一声气。
  画面转回汤米和杰克,“完蛋了,已经迟到了!汤米,快点!我们要到预定的位置去等他们的人员接我们。不过我感觉快来不及了呀!”
  一旁的汤米却十分冷静“慌什么,我们少去,还是不是被当成一个笑话,我现在的老同学老朋友拿一个不是在国家的重要机构工作的?到那里还是被人嘲笑……还不如多享受一下只有自己的时光。”
  “说的也是呢……但是怎么说也是六职的第一天,我们还是要拿出一点热情,至少稍微期待一下。毕竟这份工作的工资很高啊。”汤米在一旁认真地思考着“话说回来,我没有看具体数字是多少,一个月工资多少啊?”
  杰克用异样的眼光看着汤米“一个月这个数。”杰克用手比了一下5,“5000?”杰克摇一摇头“5万?不会吧,这么高……”“所以说我才想去啊。而且听说那里还有五险一金,不过好像有点风险啊。我是真的不理解做科学研究为什么会出人命。”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