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合文库
首页 > 网文

【国旻】So Far Away(现实向)C8

C8 回家(上)
 April showers bring May flowers.
“智旻哥,车票买好了, 明天走?”田柾国从电脑前抬起头,冲门外喊了一句。
“嗯,对。辛苦了。”朴智旻举着零食和饮料进来。他今天穿了一件宽松的毛衣,底下搭了牛仔裤,看上去就像个在上学的大学生。“珍哥和泰泰在外面聊天呢,你要不要来吃点?”
田柾国还是穿着一件白色短袖 黑色裤子,万年不变的套装审美。比起他热爱购物的智旻哥,田柾国在这点上更加像他玧其哥,每次购物直奔电子产品区,衣服什么胡乱的选几件就结束,倒是在摄像器材,和耳机音响区挪不动脚步。
天气渐渐变暖,活动也结束了。公司人性化的给他们放了几天假,毕竟之后就是更加紧凑的世界巡回演唱会了,一旦开始巡回,大概四五个月都不能回家看看了。
“我等会儿出去,把车票先打印下来再说。”田柾国认真的弄着,虽然这已经不是他们第一次一起回家了。自从他们做练习生开始,两个人回家从来都是一起回的。家乡同处于釜山,离得也不是很远,大概一个小时的车程,他们每次都是同进同出的。
甚至连彼此的家人都已经相当熟稔,在他们外出活动的时候也经常约着吃饭。
“搞定。”田柾国收好纸质车票,站起来伸了个懒腰。朴智旻坐在旁边田柾国堆满了东西的床上,两只腿盘起来在那儿玩手机游戏。
田柾国伸手把智旻拉起来,两个人一起去了客厅,找硕珍和泰泰聊天去了。号锡哥和玧其哥在公司的工作室忙着,拉蒙哥昨天回了老家。宿舍只剩他们几个了。
时间很快到了第二天,田柾国掐好时间起床,收拾出了一个巨大的登山包,里面塞了他的宝贝音响,手提电脑,照相机,鞋子还有各种各样奇奇怪怪的东西。他推开门,看到朴智旻正在对着床上的两件夹克烦恼。
“哥你都收拾好了?”
“没什么要带的。衣服,鞋子,充电器……柾国儿你带了充电宝了?”
“都带了。哥的东西放我这儿吧,还能装。”
“哦,好。”朴智旻挑了一件更低调的夹克,往头上扣了一顶棒球帽。田柾国挑了挑眉,看到他智旻哥的手上又是满手的首饰。敞开的衬衫领口里面,能看到一根细细的银色项链,上面写着“ARMY”。
朴智旻穿好夹克,照了照镜子,戴上口罩。他的夹克没有口袋,所以他坏笑着给背着登山包的田柾国卫衣口袋里又塞了一个手机。
“哥帮我拿下口罩,最外面的口袋里。”田柾国背过身,让朴智旻给他拿。朴智旻掏出一个黑色的口罩,探身直接给他戴上。他的戒指互相碰着,在田柾国耳边响出叮叮当当的声音。身高差在这种时候更加明显,田柾国低下头,正对着朴智旻的眼睛。他的手指微凉,轻柔的触碰到了田柾国的耳廓。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