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合文库
首页 > 网文

原创小说《题目未定》(八)

2023-03-06原创连载悬疑 来源:百合文库

(写一段打戏)
杜罗实在难以置信,竟然有生物能躲过他的视听察觉,如果不是他一直注意着女孩瞳孔中变化的倒影,估计此时已经身首异处了。
左手从后颈处抽回,黑色的鲜血从脖子上一个切口上徐徐流出,皮下的伤口却不只看起来那么浅。
杜罗右手呈爪,暴起回身一扫,空气中什么都没有。他没有诧异,把目光放六七丈外的一个身影上,窄身窄袖黑色的便服短袍下,两只被银光覆盖的前臂另人瞩目,前臂比大臂还要粗壮不少,修长的腿并起矗立在沙石地上,挺拔的容颜,眉心隐隐的一抹红,背后打着一把厚制青竹伞,配上一脸散漫的表情,居然有一丝风流之色。
杜罗盯着他看了几息,目光一闪直接整个人向一滑,一步就拉近了和那个人的距离,右手不假思索的从腰抓向喉咙,黑袍人一手迎向爪一臂也作防御姿态抵在心腹处,杜罗反应极快,受爪为掌,一掌印在黑袍人手腕处,碰撞之声居然发出焖响,不似血肉。
杜罗眼中闪过惊奇,后渡一步,反身两轻弹腿点在黑袍人肩骨位置,却被黑袍人双手摆直轻松档下。
“哼”杜罗动作没有停下,收腿一踏地双手握爪直攻心脉,尽显狠辣,黑袍人,见状改步一前一后,一边退着一边双手挥动,打算见招拆招,可是杜罗的爪法十分罕见,其力势之间根本是有虚有实,简直防不胜防,如果不是那两条银色的长臂,黑袍人也可能和谢家的巨锤男子一般,早被洞穿了身体。
杜罗一拳轰在银色人大臂处,逼的那黑袍人又退后两三步,黑袍人似乎气息已经十分紊乱了,双手银光开始消退。 杜罗双目在夜空中化为泡影弧光整个人闪电般跳动,黑袍人根本来不及整顿气力,眼中如同烘炉,右脚微曲支撑,左脚与前虚画半弧圈,手刀化作阵阵虚影。
“铛”火光四射,黑袍人竟然真的看清了杜罗的身法,背身的杜罗手肘与其左臂相撞,杜罗吸一口气,一步踏地板,黑袍人听到步伐突然加重心中警惕,杜罗还伸出的手臂握拢化作锤子,和往常的锐利不一样,这式稍慢却瞄在碰撞之后的一息之间,一锤锤在大臂膀上将黑袍人的左臂锤进地下小半截,黑袍人手臂剧烈挣扎,这银色双臂既是他的长矛也是大盾,缺一不可。
杜罗正想一脚折断黑袍人的左手臂,一记勾掌从头侧扫来,一拨之下打在手冠脉上,黑袍人居然熟视无睹,一点事情没有,化作拳法袭来,在杜罗眼里漏洞百出,单手出拳毫无平衡速度,一拳的收拳破绽之间被杜罗膝肘相绞,封住去路,收回踏地的左脚一记鞭腿打在黑袍人小腹间,整个人终于支撑不住,翻到在地。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