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合文库
首页 > 网文

破碎之旅·6·劫持

2023-03-06劫持劫色 来源:百合文库

“你不是还说要让帝国血流成河,永世不得安宁来着。”
“可是我恋爱了。”他说的很幸福。
羽无修想想自己已经被绞刑一次,算是死过了,理解的拍拍魏星夜的肩膀,道“你的肩膀很宽大,会给小**带来强大的安全感,一抱过去,可以抓住一群小**!所以加油吧!
不过......你也注定会死在**手上。”
这句话从羽无修口中说出,带着严肃的味道!让魏星夜刻骨铭记下来!成了魏星夜的座右铭!
羽无修转身离开,留下魏星夜一个人。他深呼一口气。开始行动吧!
通过士兵留下的记忆,魏星夜向那女孩房门走去!一路上没遇到阻碍,来到门前,他敲敲房门,便直接进去。
房内干净整洁,进房几步在床上魏星夜发现那女孩。
少女也看到了魏星夜,发现是个士兵,她娇声赫道,“笨蛋,谁让你进来的!”她水亮的眸子十分纯净,好看的眉头皱了皱。
“找到你了,我未来的老婆大人!”魏星夜说着走向女孩。时间紧急,他可没时间调戏少女。
魏星夜的话让少女发觉不对劲,“站住谁让你进来的,滚出去…”
魏星夜没有停下而是扑了过去,“跟我走…”
扑通……扑过去的魏星夜在空中如中了一发炮弹般横飞出去!
“什么…怎么回事?”魏星夜抬头看向门口,一名年轻少年站在那里,正是早上站在太君身后的少年!
“风村哥哥…”女孩高兴的叫了声。
婚后风村是超能力者!LV3风系超能力!可以操控气流,距离不是很远。
“是你?为什么来这里,还穿着士兵的衣服?”婚后风村看到魏星夜的脸后,认出了他!刚刚那一下他用出了全力,一招将魏星夜打的原形毕露。
他手指魏星夜问道!“难道说是逃出来的!那真是死罪啊。”
“怎么回事风村哥哥!你认识他吗?”女孩安静的跪坐在床上,樱粉的和服穿在她小巧的身上,趁托着白嫩的肌肤,灯光撒在她圆圆嘟嘟小脸上,散发着香甜的可爱味道。光凭视觉上看,实在看不出少女的真实年龄。
婚后风村道出魏星夜的来历,“他是山田司令抓来的帝国超能力者,没想到竟然逃出来了!他是危险分子,小玲小心。”
魏星夜手指出现一个血孔,随即拿出一把长刀,向婚后风村劈去。婚后风村手掌一甩,一个空气防御形成挡住魏星夜的攻击,另一只手叠加风系超能力,发出淡淡白光扫过魏星夜。
只是一下,魏星夜立即被削飞。门外立即传来大群士兵跑步声,完蛋了。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