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合文库
首页 > 网文

千年之梦

2023-03-06短篇 来源:百合文库
 新年的第一天学校是放假的,但朵部想要吃火锅,于是副部长鹿蜀义不容辞又把大家叫起来。前一晚还凑在一起跨年第二天一早听说要吃火锅,第一个跳起来举双脚双手赞成的是发卡,跨年夜在家里看电视看到深夜一脸黑眼圈根本无法成为她的阻碍;阔太是声乐部的小钱包,有集体活动她当然不缺席,而且还要监督部长不让她乱花钱;而使徒呢?她巴不得多参加一些高中生的聚会以彰显自己还是风华正茂的年纪。
 “对不起,今天......有点事情......”
 只有千年一个人拒绝了邀请。
 这对其他人来说这是非常不可思议的事情,曾经的火锅店扛把子,每次声乐部聚餐首先提议吃火锅的人,只要有火锅吃千难万阻都挡不住的人,破天荒居然表示自己要缺席。比吃火锅还要优先,那千年的事情一定是非常非常重要的事情了。
 千年挂了鹿蜀电话,内心万分过意不去,这大概是她第一次缺席集体活动,至于原因她却说不太出口。是啊,她要怎么告诉声乐部的人自己要去参加唱歌比赛呢?声乐部的人根本不知道她爱唱歌,而且梦想还是将来要成为歌手。
 说出来全校的人都要笑得子宫下垂吧——一个太妹却拥有着歌手的梦想。可这不是随口说的,不知道从什么时候开始,千年就憧憬着那些站在舞台上用音乐给别人带去幸福的歌手,梦想有一天自己能够成为这样的人,用歌声而非用拳头去征服别人。她有一副好嗓子,唱歌的技巧也学了不少。虽然在学校作为声乐部四天王的她,展示给人的一直都是强大和恐怖的形象,但同时,她也是个十七八岁的高中生,在这个年纪心里头拥有一个美好的梦想,并希望能通过自己努力去实现,那不是合情又合理的事情吗?她并不讨厌自己太妹的身份,但是总有一天她会从恩兔须加毕业,不得不脱下太妹的战服,选择一条崭新的道路前行。
 要是将来有一天,人们提起鞠婧祎想起来的是一个非常棒的歌手,而不是令人闻风丧胆的太妹,那不是很棒吗?
 所以她用报名参加了一个唱歌比赛,并顺利通过了海选进入决赛。元旦这一天是她决赛的日子。虽然最后的优胜也只是奖金而已,不会真的成为歌手出道。但她想证明自己,除了打架还能做些别的事情。当然这些不能让学校里的人知道,不然到毕业前都会被当成笑柄的吧......
 “下面有请048号参赛者王娟”
千年愣神了一下才想起来主持人喊的是自己,这场比赛电视上会有转播,所以她不敢用自己的真名,形象上也做了改变了尽量朝着邻家少女路线靠拢。最重要的是,她把那个一直随身带着的红色水杯放在家里,这样即便有人在电视上看到她,一定也不会认出这个人会是恩兔须加那个打架强得跟鬼一样的声乐部四天王吧。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