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合文库
首页 > 网文

恋与制作人同人 恋与白起的日常之 口腔溃疡篇

恋与制作人同人 
恋与白起的日常之 口腔溃疡
(人设略崩注意)
快下班了,我伸了个懒腰,又是忙碌的一天啊~
听见敲窗户的声音,转头看见白起在窗外对我笑,指了指窗户。
我赶忙过去把窗户打开。“又走窗户。”我嘴上抱怨着,但是心里面还是很开心,忍不住勾了勾嘴角。
“你的红豆奶茶。”白起把奶茶递给我,我伸手勾住奶茶的袋子,环上他的腰。“今天怎么有空来接我,还有奶茶?”
白起一手扶上我的肩膀,一手挽上我的发梢,“女生节去出了任务,今天正好有空。”他眼神闪到一旁,略显不自在。
我知道他的意思是抱歉之前没陪我过女生节的事。
“我可是很讲道理的,工作的事情嘛,有什么办法。”我用力环了环他的腰,让他低下头来,他的鼻尖碰到了我的。
他的脸略红,视线对上了我的,眼眸里有一分惊讶。
我嘟了嘟嘴,“只要不是什么张警花,王警花耽误了就好。”
白起表情认真,捧起我的脸,“不会有的,我的时间都是献给悠然小姐耽误的。”
“哎呀!”我伸手勾上他的脖子,“耽误你时间真是抱歉啊!”
我用鼻尖轻撞了他的,然后又胳膊用力把他勾回来,张嘴咬了一口他的下嘴唇。
“嘶。”白起抬手捂嘴。
“怎么啦怎么啦,我明明没有用力咬。”我急忙要扒开他的嘴巴看。
“没事,是口腔溃疡。”白起捂着嘴,不让我看。
“叫你天天吃外卖,也不知道好好照顾自己!给我看看,哎呀,给我看看,这有什么不好意思的!”
我硬是扒他的手要看。白起的脸更红了,拧不过我,还是松了手。
我轻轻把他的下嘴唇往外拉了拉,看到了那个小创口,有点红,好在没流血。
“还疼么?”我看了看创口,视线转向他的眼睛。
“不疼了。”白起低了眼眸。
我忽然就起了小心思。
“真不疼了?”我语调扬了扬。
“真不疼了。”白起看向我,眼睛里有点疑惑。
“不对,还是有点疼的!这种时候,亲一下,才能好!”我一本正经地说,要是脸不红的话可能更有说服力一些。
不等白起开口,我就垫了垫脚,避开他的口腔溃疡,亲了上去。
亲完刚要退开,感觉到腰上一紧,唇上感受到更加大力的亲吻。然后他的唇微微退开,“这么重的伤,一个亲亲可好不了。”
他呢喃着,唇又压了下来。
“好了好了。”我呼吸不畅地推了推他,“奶茶要凉了。”
“好吧,那等你喝完,再继续对我的治疗吧。”他抚了抚我的唇,把我手上的奶茶拿下来,插上吸管递给我。
“快喝,别凉了,而且,我急等着你,治疗呢。”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