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合文库
首页 > 网文

守约x玄策

2023-03-06王者荣耀同人文守约玄策 来源:百合文库

“玄策,你会走吗。”守约小声问道。
“去哪。”玄策冷漠地回答。
“我说,你会离开我吗。”守约的声音在颤抖,甚至自己也不知道为什么会颤抖。
“不知道呢。”玄策捧起心爱的镰刀开始擦拭。
一会,玄策起身准备去厕所,这个时候守约说:“不要走好不好。”守约依然那么小声,因为跟玄策背对背坐着,所以就算流泪了玄策也不会知道。
“我能去哪。”玄策走向厕所,“我只是去个厕所你激动什么。”玄策的语气中夹杂了点无奈与责备。
“我不是那个意思……”守约不敢眨眼,因为一眨眼泪水就会涌出来,他不想在玄策回来的时候看到他的侧脸和他脸上的泪水。
守约为什么会问出这些问题,就连他自己也不清楚,可能只是害怕吧,害怕玄策离开吧。为什么说玄策会走,因为守约感觉玄策最近对他冷淡了,仅此而已。
玄策是守约最爱的人,也是拼命想守护的人。即使玄策很皮甚至有时候还打哥哥……但守约还是愿意去保护他,爱护他。
那晚,阿凯在守约成年的那一天找守约喝酒。
“守约啊,你长大了呢,什么时候找个老婆,请我喝喜酒呗。”阿凯问。
“如果娶老婆的话,那得多等几年呢,到时候一定请阿凯。”守约边说,边与阿凯碰杯。
“那你要好好加油啊。”阿凯拍拍守约的肩膀。
“嗯。”守约笑了笑。
“那,你弟弟怎么样了。”阿凯关心道。
“很好。”
“你很喜欢吗。”阿凯问。
“嗯。唯一的亲人怎么可以不喜欢。”守约灌了一杯酒。
“可是他很不乖哦。一天到晚拿着镰刀跑,还受伤了,也打不过敌人。”阿凯给守约倒了杯酒。
“也许是我惯的吧。”守约又一口给喝完了。
“如果老婆和玄策同时被坏人抓住,你会救谁。只能救一个。”有点醉意的阿凯开始瞎问问题了。
“玄策。”守约立刻做出了选择。
“为什么。”
“爱情没了可以再找,反正也不知道是真爱还是利用,但是,弟弟没了,上哪找。就算我不娶老婆我也要保护我弟弟到底。”守约放下酒杯。
“可你这样像人渣。”阿凯说。
“我和玄策的感情谁都比不过。”守约固执地说,“还有,这个问题只是假设并非高频事件,一般情况下是不可能发生的,所以,爱情我也会珍惜,只要来了,我就会牢牢抓住。”
“嗯,加油吧。”阿凯放下酒杯,“明天见。”
“嗯。”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