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合文库
首页 > 网文

Fate/Red Archer and Red Girl 03

2023-03-06FSNFate弓凛党 来源:百合文库
“Archer,为什么你会在这里?”夜风吹拂,扬起了少女的双马尾和裙摆,凛站在高楼的天台顶上,俯瞰着夜晚的新都,问道。
Archer坐在天台边缘,他现在的姿势只需要稍微抬头就可以看到少女短裙下的风景,但是他只是向着远处的深山町投去目光,听到少女的疑问,Archer微笑,“因为你召唤了我啊,回应Master的召唤现界,不是作为Servant的基本吗?”
“少打马虎眼了,作为基盘的大圣杯已经解体,我的身上也没有令咒的存在,因此不存在能够像圣杯战争一样召唤英灵的仪式了,也就是说,你……”
“不可能现界于此,对吧?”Archer接上了少女的话,站起身,看着比自己矮了将近三十公分的少女,原本那如同苍鹰一般犀利的眼中充溢的却是温柔的神采,“但是,我的确是听到了凛你的声音啊。”
凛睁大了双眼,抬头看着这个男人。
“你召唤我,我就回应召唤而来。我的Master,Servant Archer,英灵Emiya,在此宣告,愿成为你的剑,你的盾,在你的身边,只为你而战。”红色的Archer单膝跪地,以骑士的姿态向着少女,向着自己为之倾尽全部而战的尊贵公主宣誓。
“嗯,请你陪伴在我的身边,为我而战,Archer,我的Servant,我的骑士。”少女双眼含泪,却笑靥如花,向着面前的骑士,做出唯一的回应。
Archer站起身,向少女伸出了手,凛愣了一下,旋即递出自己的手。
两手交握,感受着彼此的体温,两人相视而笑,紧紧相拥。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