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合文库
首页 > 网文

一个成为鸣人的同人小故事(51章)


月亮在那一晚被染成了红色,被火光染红,被鲜血染红,然后在一片爆炸的白光中,红色的月亮消失了,而银白色的蓝月在白光过后依然高高的挂在漆黑的夜空中。
月亮的背后依然是月亮。
那颗爆炸的月亮只是所谓的六道仙人的伟力创造的,它不是真正的月亮,只是,它挡住了月光罢了,只是它吸收了月光而已,只是它利用了自然的力量,所以,它可以消失,但是月光不会消失,月光依然片撒大地,让大地铺满洁白的冷霜。
所以,这个月球并不重要,因为其实它不过是个人造物罢了,虽然是仙人,但是仙人依然是人所能达到的不是吗?
不过是一个收集月光的道具罢了,说到底,至于其他的,呵呵,月亮不是依然在天空散发着美丽的幽光吗?
嘛,这就是惹到我们美丽的雏田大小姐的下场,爆炸吧,碎裂吧,一个小小的假的月球就这样在“月华”中化作了光点。
嘿嘿,惊呆了吧,哼哼,就是要那么爆炸。
嘛嘛,好啦,大小姐就是那么霸气,我们下面看看其他的吧。
“佐助”
“大蛇丸!”
“嘛,冷静点,纲手,都不是当初的小孩子了”
“有些事情,我们呢只能等待结果”
“现在,我们就好好的欣赏一场后生和前辈的战斗吧”
“如何?”
纲手皱着眉头看着眼前的佐助和大蛇丸,而大蛇丸则换着身子,一脸轻松的对着纲手如此说道。
“他们的事情,需要亲自了结的”
木叶村外面的一处不为人知,但是其实你我都明白的,这个是随处可见烂大街的树林加悬崖的地方。
地点是有啦,那么人物的话,恩恩,看前面的对话就知道啦,有纲手大姐,大蛇丸,还有佐助啦,恩恩,还有一只没说出来的人的话,估摸着你们也能才出来,就是那个长得不好看没人缘的志村团藏啦。
恩恩,那么时间的话,恩,定在什么时候好呢?啊,好难选择呢,啊,麻烦死啦,那么就定在战阵结束前十天要吃中午饭的时候怎么样?今天的午饭是毛豆炖猪蹄哦,还有,还有自制的葡萄酒哦!
啪!
咳咳,恩恩,大概就是这么一个样子,恩?问我其他人啊,哦,其他人不是该打仗的打仗,该喝茶的喝茶钓鱼吗,还能在干嘛?
哈?哦,好吧,佐助身边的那三只白毛红毛橘毛啊,切,居然还有人在意这三货啊,诶,麻烦死啦。
你们以为为啥这四个人大中午的会不回家吃饭,闲的蛋疼的跑到这荒郊野外的,晒太阳还是春游啊?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