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合文库
首页 > 网文

【雷安】我喜欢你暖暖的笑『陆』

2023-03-06同人文凹凸世界雷安安迷修雷狮 来源:百合文库

图为老龚的补钙灯
已授权
就算是文中的花灯吧【bushi
转眼间一个月的期限到了,安迷修也到了解禁的日子。出神地望着窗外渐渐消融的残冰。不知道母后他们如何了呢,安迷修这样想着。忽然,门外便响起了一阵有序地敲门声。不等安迷修说“请进”,那人已经进来了。海蓝色的眼睛扫视着房间内部,看见目标后便大步走去。一条红色围巾遮住了半张脸,说:“我是卡米尔,大哥要你今晚和他一起去看花灯。” “啊?”安迷修愣了愣,很显然他并不知道卡米尔口中的“大哥”是谁。卡米尔也似乎看出来了,“三皇子。”说罢,便头也不回地走了。
安迷修在原地呆了一会儿,忽然像是打鸡血似的跳到床上打滚。之后,似乎想到什么,便停下来。如果雷狮和我出宫,经过王的允许了吗,还有还有,见到雷狮时要怎么说话,手在哪里放呢。为此,他想了一整天……
傍晚就是这样无声无息地到来了,正如雷狮与安迷修这样无声无息地离开皇宫一样。安迷修应是从没想过要出宫,兴奋地像只小猴子,蹦来蹦去。“真是稳重限制了你的想象力啊。”雷狮在出宫时还不忘损安迷修一下。安迷修撇撇嘴。走出皇宫,安迷修被台阶绊倒;走到草地,安迷修摔进泥坑;翻过铁栅栏,安迷修被最上面的尖钩住……雷狮也是边走边无奈,自己好端端的为什么要带他走。卡米尔可比他省心多了。可一看见安迷修那警惕的小眼神和惊慌的神色,雷狮便忍不住“噗嗤”一声笑了出来。
“你笑什么?”安迷修奇怪地问。
“没什么…”雷狮装作严肃的样子,“快到……”
不等雷狮说完,街铺两边花花绿绿的花灯和人山人海便映在安迷修眼前。安迷修也不顾雷狮接下来说什么了。到处左顾右盼,一会儿蹿到左边,一会儿蹿到右边,不亦乐乎。
“小心些,别被人流冲散了…”雷狮对安迷修说。
“嗯…”安迷修心不在焉地说。“真没想到你们国家竟然还有这么好的地方……”
“哼,那当然,这儿做花灯在我们国家那可是数一数二的。我们皇家有什么重大庆典时也会在这里采购一点……”雷狮骄傲地说着,忽然,看了看身边。雷狮脑袋里“嗡”地一声,安迷修不见了。他便在人海中到处寻找安迷修。心里一紧,安迷修这个路痴,不会是迷路了吧……
雷狮在人海中挤来挤去,头上已有了汗珠……
众人寻他千百度。
他究竟,去哪里了…?雷狮四处张望。一回头,便看见安迷修正与一个小贩交谈……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