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合文库
首页 > 网文

魔法一家人の日常(小番外)

2023-03-06魔卡少女樱百变小樱樱狼 来源:百合文库
樱狼家姐弟俩的小番外:
论翼辉是如何学会做甜点的
翼辉其实并不是一个喜欢吃甜点的人,但却非常的擅长做甜点,每一次他的甜点都可以征服不知道多少少女的少女心。
这个技能自然是从他的爸爸那里学过来的,可是为什么一个不喜欢吃甜点的人却会擅长做甜点?
这其实和他家的那个喜欢吃甜点的姐姐有关。
“姐姐?你的手上怎么这么多伤啊?”
翼辉五岁时的某一天,他无意间注意到了星羽手上的贴满了各种创可贴。
当时还不是个腹黑的星羽轻轻的抚摸着手上的伤,向翼辉扯出了一个有点勉强的笑容。
“没什么,不小心摔了一跤弄得。”
翼辉显然不信
“是在厨房弄得吧,今天姐姐你在厨房都不知道惨叫了几次了,甜品又做失败对吧?。”
被自家老弟无情揭穿的星羽捂着胸口,两行清泪流淌而下。
“弟弟呀,你这样耿直会把不到妹子的……”
“哈?”
星羽很小的时候就学会了做菜,但却一直学不会做甜点,这可真的是苦了她这个甜品爱好者。
因为做甜点时经常受伤,小狼也规定她不准在家里没人在的时候自己尝试做甜点,可是她想吃甜点的时候小狼和小樱却经常不在家,所以她一直想学会自己做甜点。
可是她貌似只适合吃甜点。
“痛吗?”翼辉听不懂星羽的话,便轻轻的拿过星羽的手,询问着她的伤势。
“不疼了啦,我都习惯啦!”星羽任由着翼辉打量着自己的伤口,不好意思的笑了笑。
“真是的……爸爸不是说过姐姐你不可以一个人在家做甜点了吗。”
“可是我真的很想吃啊!”
“爸爸不是做了很多甜点放在冰箱了吗?”
“不够吃啊!还有小可在呢!”
啊,对了,都忘记可鲁贝洛斯的存在了……
小可和星羽都是十足的甜食控,而且还都是吃货,特别能吃的那种,小狼曾经悄咪咪的算过,他们家每个月的花销至少是有45%是被小可和星羽吃完的。
所以那点甜点怎么可能够星羽吃呢?
“……姐姐你以后不要去试了。”
翼辉认真的看着星羽,一字一句地说道:
“以后只要姐姐你想吃,我来做就行了!”
小狼和小樱知道翼辉想要学做甜点时挺震惊的。
“小辉你不是不喜欢吃甜点吗?怎么会突然想学呢?”
翼辉红着脸,支支吾吾的:“只……只是想学啦!”
小狼和小樱想到今天回来时星羽手上的伤,立刻就明白了是怎么一回事。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