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合文库
首页 > 网文

〔阿松〕速度同人文

2023-03-06老夫老妻阿松osochoro速度赛高 来源:百合文库
看文预警:下文为24集原作内容补写!有刀!
这次开个新坑,渣文笔写速度这对老夫老妻,不喜勿喷(@ ̄ー ̄@)
怕萌新看文不知道,说明一下:
choro=松野轻松
oso=松野小松
还有的别称暂时不用。
————————————————
落日余晖斜斜地洒落在窗边的书桌上,霞光染红了密封的信,和信上墨水未干的笔迹。
松野轻松盯着桌上的书信深吸了一口气,窗外的夕阳带来了一抹淡淡的惆怅……
——我走了…笨蛋长男怎么办呢……
轻松的眸中泼染上了鲜艳的红,他蹙眉摇了摇头,缓缓伸出手,将信拿起。
“choro哥哥!吃饭咯~”
楼下传来的是弟弟的呼唤,轻松拿着信封的手垂了下去,“……知道了!”
‘果然自己还是不放心弟弟们啊……’
心里这么默默想着,轻松无可奈何地笑了。他知道这只是个借口,他真正担心的……结果还是那个笨蛋长男……
将信胡乱塞进抽屉里,轻松换上了一副什么事都没有发生的表情下楼。
“啊,终于来了,”看到了下楼的人,小松把天妇罗一口咽下,“轻撸斯基,你在楼上干什么呢?”
“谁是轻撸斯基啊喂!”
“choro哥哥,十四松快要把菜吃完了哦~”
“好吃好吃好吃——”
“喂你们几个!给我留点啊!”
“oh my brother这是我给你留的天妇罗……”松野空松一脸邪笑,掐着兰花指将一盘天妇罗递给choro。
“一松,你藏了天妇罗吧。”轻松面无表情地看向角落里的一松,“给我。”
“没有……”
“给我。”
“没有……”
“给我。”
“brother,别无视我啊!”
……
——————————————
“啊——啤酒真是人间的至宝啊~嗝~”小松打了个酒嗝,满足地瘫倒在地上。
“喂臭松,你是不是喝太多了……”轻松只沾了一些酒,有些担心地看着满面潮红的小松。
“没有啦!再来一……呕——”
“喂!都说了别喝那么多……”choro拍着oso的背,眉头越皱越紧……
“臭松…我马上就走了……照顾好自己啊……”
choro看着吐完就在地上睡着的没心没肺的家伙,小声嘟囔了一句。
“……你说什么?”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