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合文库
首页 > 网文

【离执】重生之情劫he番外(含点梗中,执府日常)

2023-03-06全员黎明离执重生之情劫 来源:百合文库
苏靓一直惦记着执家那位大公子。
虽说是当年两家大人醉酒后随口而语的婚约,当不得什么真,但架不住这位执公子生的俊美……
执明和子煜,齐之侃三人方才送了仲堃仪和孟章出城,子煜便被执老将军唤了回去,说是骆珉要出去一趟让子煜替骆珉去族学看看。
执明和齐之侃不着急回去,便索性在城中四处走走。
方才走了没一会,执明就坐在一个茶摊上不肯走了,一叠声的喊累。
齐之侃想着从城外到城里好几里路,执明一向养的娇气,也确实该累了,便跟着坐了下来……
“执明,”过了一会齐之侃拍了拍执明的肩“我去那边买些点心,你在这里等我。”
“哦。”执明点点头。
齐之侃才转过街角,苏靓便坐到了执明对面“执公子好久不见啊。”
执明看了苏靓一眼,没搭话。
齐之侃买了东西回来,却不见了执明。
“店家,方才这里坐着的蓝衣小公子呢?”
“哪个小公子啊?”头发花白的店家朝齐之侃指的方向看了看“哦,那个啊,刚刚被人拉走了。”
“店家可知他被拉哪去了?”
“这就不知道了。”
“还劳烦店家再想想。”齐之侃从怀里掏了块小银子出来“我家哥哥身子弱,我怕他犯了病身边每个人。”
店家掂了掂手里的银子,回头喊了一声“顺子,刚刚那哥哥去哪了盯住了没?”
里间马上探了个小脑袋出来,指了指东边一条胡同。
“谢谢店家。”齐之侃说完,快步走向那小孩指的方向……身后,店家咬了咬银子,笑的漏出了参差不齐的牙齿……
“苏靓你放开我。”
“哟,执公子这是终于肯叫声我的名了?”
执明皱了皱眉,他这亲命看来是真不好,上辈子不说,这辈子掐着八字算的这苏家公子,长的丑就罢,品行作为更是让人恶心……
执明按着腰封“苏靓你放手。”
“听闻执家公子小小年纪流连风月,惹得无数勋贵子弟神往,苏靓当然也想,一亲芳泽啊!”
执明手在身侧渐渐握成了拳……正要出拳,胡同口传来一声叫骂“苏靓我**祖宗!”
苏靓刚回过头,脸上就被狠狠砸了一下,点心渣子扑了满头满脸……
苏靓摸了一把脸,还没来得及看清来人,就齐之侃被抓着肩一个扫堂腿掼倒在地。
苏靓仗着人多,加上那三脚猫的功夫制着体弱的执明来了这里,但他哪是日日练武的齐之侃的对手,只能捂着头脸乱叫……
执明在一旁冷眼看着,眼看着苏靓带的小厮都躺在地上装死,苏靓叫声也越来越小,执明拉了一把齐之侃“人快不行了。”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