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合文库
首页 > 网文

日常杂感和脑洞!主演就是锻炼锻炼自己的写作能力吧( •̀∀•́ )

关于平行世界的我们
22岁大学刚毕业的年纪,她最近不知道为何总是会不停的梦到那段时光!在班级里天真的望着他的侧脸!在他的课堂上时不时打瞌睡!由于过分偏科被他经常叫到办公室吃茶聊数学的重要性!
本来很平常的以往却在一个又一个的梦境中她发现自己越来越希望他的视线里有自己的存在!她会因为在他改卷时叫了其他班级的人而大吃飞醋!会在他的课堂上捣乱!会在作业本里夹搞笑漫画引起他的注意!她是他认命的班长!她总会在班级里被调皮的男生因不服她的管教而欺负时会红着眼眶用自己所剩无几的权威管理班级!是的!无数个种种在心里成为执念!却在现实中会不停的反思当时为何会如此在意!为何会那么的执着于一个人!疯狂的完成他布置的所有任务!难道就是为了得到作为老师的对优等生评价吗?不是的!终于在无数次的梦境里!知道了自己的心意!那份懵懂的!带着遗憾的喜欢!希望帮他抚平额头总是微皱的眉头!希望和他一起领略数学的神奇即使她的数学简直烂到无可救药!希望告诉他他穿的那件蓝色的衬衫很帅!可是那天由于奇怪的少女心事却莫名的嘲弄他土的掉渣的衣品!
这些都是她的梦境或者是平行世界!在平行时光里他没有妻子!也没有5岁的女儿!他就是一个严谨而温柔的人!是她的老师!成为她的班主任!对她要求很严格!希望她成为一个更优秀的人!告诉她数学的神奇即使她的数学会另他抓狂!会等她长大!在她大学时会因为她的同学而吃醋,为摸摸她逐渐留长的头发!会在每个高考动员时告诉她班里的哪一个可爱的孩子像她,笑起来露出眼角的皱纹充满了岁月的味道!会在生日那天告诉她其实早在她成为他班长时便将那人放在了心底!在22岁的这一天用一个小小的戒指套住了她的所有!会在学校的小亭子里偷偷的吻她!
~但是所有的梦境都会醒!在她来到这个地方假装经过以前的学校时看到了他!还是和以前一样微皱的眉头!严谨而温柔!旁边是他的妻子和她已经12岁的女儿!她女儿看到了说:爸爸这个姐姐不是你以前的学生吗?超级可爱的经常给我带小人书的姐姐吗?。他说,是啊!数学特别烂!但是成绩却依然棒!我的骄傲!来来往往的学生在街上开始打扰卫生区,乱哄哄闹成一片!她突然却释怀了!朝他璀然一笑!老师!再见!给了一个漫画给他的女儿说:姐姐走啦~
她没看到他落寞的眼神,他也没看到她嚎啕大哭的样子!故事迎来了结局!
在平行世界里36岁的他和22岁的她渐渐的走向幸福的结局!嗯!很多个幸福的结局!
啊啊啊!第一个投稿激动(≧▽≦)/慢慢练习各项技能吧!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