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合文库
首页 > 网文

当你出轨了,野男人们会怎么办!

2023-03-06白起恋与制作人许墨周棋洛李泽言 来源:百合文库
白起√
白起看着一大摞照片,眼睛通红,整个办公室都没有人敢靠近和他说一句话,一整天都浑身散发着阴郁的气息。
一下班,白起就去了酒吧,一夜未归,第二天才醉醺醺的到了你家,撬了锁【警校学的】,看着你还在睡觉,压在你身上,蹭着你的脖颈和胸前,知道你应该已经醒了,撑着身子看着你:“你告诉我,你是不是爱上别人了,你告诉我……”白起低下头,一只手按着你的脑袋,恶狠狠的吻住你,可是,随后就松开了,颓废的笑了笑,翻了个身,离开了你,摔在了地上,好像感觉不到痛一样的一拳砸在了地上,鲜血直流,摇摇晃晃的起身,看着你,苦笑道:“你爱上别人我不拦你,绝不拦你,如果你爱他,我愿意成全。”
说完在窗口倒了下去,可是他没有用evol,就那样,鲜血直流,染红了地面,你捂着口,眼里满是惊讶。
事后,韩野也找到了白起放在警察局抽屉里的遗书,完全没用提到你,只说是自己的问题。
“我这条命本来就是你给的,你不要了,那我也不要了。”
周棋洛篇√
周棋洛看着你和那人拥吻在一起,死死咬着牙,目光里满是憎恨,回到家,疯了一样的摔着东西,随后又黑了那男人公司的主计算机,可是还是怒气控制不住,一个人把自己锁在房间里,谁也不理,就像是当年自闭症的时候。
当你回来以后,微微一愣,去敲周棋洛的门,周棋洛一脸茫然的走了出来:“薯……薯片小姐,这是怎么了?家里是不是进贼了……我刚刚好像被人打晕了……”摸了摸头上的包,泪光闪烁:“薯片小姐别离开我,我怕……”周棋洛将你拥入怀里,目光中是不舍。
“我宁可装傻一辈子,允许你有我的同时有别人,我也不能失去你。”
李泽言篇√
看向一些狗仔发过来的照片,食指敲击桌面,笑得阴森恐怖:“魏谦,去把这个人的公司收购了,我要他……一无所有!”李泽言拿出那张照片,照片上你的脸被烟头烫没了,只剩下那个男人。
当你来做报告的时候,李泽言一直冷冷的看着你。随后将你拉到怀里,压在桌子上,文件散落了一地,用力的撕咬着你的樱唇,随后大手划入你的衣襟,薄唇在你的身上留下一个个血红的痕迹,甚至把你压在办公室的落地窗上做了你们夜里才会做的事情,他在你耳边低声道:“你如果离开我,我真的会弄死你。”
“别妄想离开我,我真的会弄死你。”
许墨篇√
许墨看着照片,温柔的看着你:“这个应该是p的吧,小蝴蝶,你说,谁这么坏?居然挑拨我们的感情?”你浑身发抖不敢看他,身上微微泛红,体内一股燥热,一阵一阵的涌上来,眼中带泪。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