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合文库
首页 > 网文

我的乐华和亲的小公举之学院江山

“啊,郑锐彬。”朱正廷一把推开门,便看到里面的郑锐彬合上抽屉,顿时好奇的看着他,“你在干什么啊?”
    “
没什么。”郑锐彬有些慌张的用背抵着抽屉,摇了摇头。
   
朱正廷刚刚洗完澡,头发还湿漉漉,脸上即使什么护肤品都没用都十分水润,很随意的穿着自己的花蝴蝶睡裤就过来了。
     “什么嘛。”朱正廷不满意的嘟着嘴,“你都不告诉我。”
    郑锐彬瞧着人可爱的模样,失笑道:“过来。”
    朱正廷嘟着嘴好像不满,却是十分听话的向他走去。
    郑锐彬十分自然的拿起自己的毛巾,站起身给人擦头发。
    郑锐彬的手指修长,骨节分明,典型的漂亮男孩子的头,拿着柔软的毛巾在他的头发轻轻的擦拭,动作轻柔。
    朱正廷没有躲避,这样的动作就好像已经发生过无数次,他半低着头,十分乖巧。
    郑锐彬从上往下可以看到他漏出来的漂亮的耳朵,朱正廷很白,整个人不管哪里都很精致,就算是耳朵也一样可爱,充满了魅力。
    嘴角不自觉的往上翘,郑锐彬十分满足现在的生活。
    按住人调皮的在椅子上转来转去的动作,郑锐彬无奈的开口:“坐好,不然我不给你擦头发了。”
    朱正廷轻轻一哼,有些不悦,但是脚十分听话的安静下来。
     “锐彬。”朱正廷喊到。
     “怎么了?”郑锐彬仔细的给人擦着头发,温柔的动作让朱正廷简直就要睡过去了。
     “你会烦吗?”
     “什么?”郑锐彬反问道。
    朱正廷伸出一根手指,指了指自己的头,有些不好意思的低下头,声音也低下去了,“就,这个啊。”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