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合文库
首页 > 网文

【已弃OT剧本】试着追逐爱情


几个月前准备剪的一个剧本,突然翻到了,既然已经告别了这个坑,就拿出来大家看看吧。
这是3个MV串烧的剧本,原BGM在每一部分写着,有兴趣的小可爱可以自己配合剧情去听听歌曲。
人物设定:Book和Tern属于富家子弟,Frame属于富人家包养的小白脸那种,女朋友是没有感情基础的,而对Book是动心了,至于Book这边,是不是也只把Frame当做一种消遣呢?Playboy?富人间维持着不存在感情的利益关系,真正的感情却要在普通人身上消费,消遣过后,断绝来往,继续维持着苍白的利益链。
总结一句话:Book找Frame谈恋爱,找Tern结婚。感情和关系,有时候不是一条线。
场景设定:Frame是一个疗养院护工,在这里做假期工,Book有抑郁症在这里疗养,而Book还有一个男朋友Tern。
羁绊篇【汉普顿斯】
【Part1】The Hamptons - Transviolet
Book在疗养院认识Frame,Frame负责照顾Book,但是Frame并不知道Book为什么进疗养院,只知道他有抑郁症服药过渡,而Book的男朋友Tern对Book很关心,Book却并不热情。结果Frame和Book慢慢产生了感情,即使知道Frame有女朋友,Book有男朋友。直到Frame第一次见到所谓的Tern,他发现,Tern和他,约过。
Frame视角【无法接触】
【Part2】Touch It - Ariana Grande
是世界太小吗?我不想用这样的方式伤害你,我也不知道我当初的行为会伤害到这么重要的人。但这真的是我的错吗?我不知道他有恋人,一切不过是软件上的一夜情,你却对我布满尖刺,让我觉得无法触及。
Book视角【美丽的错误】
【Part3】Best Mistake - Ariana Grande
你能相信吗?自己的男朋友背着自己偷吃,还不止一次两次,一切都是因为自己看了他的短信,而现在,那个自己痛恨到吃药自尽的人,竟然是自己刚喜欢的人?也许我人生最大的错误,是选择去追求爱情。
海滩的婚礼
爱一人的眼神是不会变的,剧里面Frame的眼神让我们相信这FB is RIO,所以无论两人今后如何发展,都希望他们一切安好。
至少在电视剧的世界里,Frame会一直注视着Book,Book也会一直注视着Frame,从海滩的潮起潮落,到田园的日出黄昏,身边的一切都会变,但是爱你的眼神永远不会改变。(一个追过OT的UP)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