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合文库
首页 > 网文

何时归?【1.朋友】

2023-03-06火影忍者宇智波带土bg向,有女主 来源:百合文库

  木叶三十三年,
  一声婴孩的哭啼划破了黑夜的寂静。
  她是宇智波家的写轮眼公主,却因族内长老们的斗争被送往了村子边上小河旁的一对平凡夫妻家中。
  在她记忆里,她被告诉她是在战场上捡来的,而捡来她的“父母”也在她5岁时被两个忍者所杀,原因竟是宇智波一族的纠纷。
  所以,她是厌恶宇智波的。
  木叶三十九年,
  她六岁了,进了木叶的忍者学校。
  她作为新生坐在教室窗边。而身旁则坐着一个有着偷黑色短发,戴着一副风镜的男孩。
  他看起来大大咧咧的,但积极乐观,满脸阳光可爱。
  “暮潇沫。”男孩戳了戳她的肩膀,“你在干什么呢?”
  的却,她叫暮潇沫,就连她自己也不知道为什么自己叫这个名字,而这个名字的寓意又是什么。
  所以她经常思考这个问题。比如现在,可这个男孩把她从思绪中拉了回来。
  她有些生气,用平淡的口吻回道:“没什么。”
  “哦。”男孩挠挠头,“这个送给你。”他摊开手掌,手心上是一个粉色乖巧,垂着蓝色珠子的发卡。
  沫愣了愣,看了一眼他红红的脸,和满是期待的眼神。不忍心再拒绝他,便微笑地接过来说:“谢谢你。”
  听到沫的“谢谢你”三个字,男孩脸上又绽开了可爱的笑容。
  “我叫宇智波带土,以后我们就是朋友了。”
  说完,下课铃刚好响起。
  看着男孩跑出门外的背影,金灿灿的阳光撒了进来。显得他的身影更加明亮。如同黑夜中一颗闪亮的星星,给人以最温暖的安慰。
  姓宇智波的朋友吗?沫问自己。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