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合文库
首页 > 网文

送给西四的生贺礼物——《钢侠:进化》桃子boomer SP1 侠客行舞

2023-03-06西四舞见科幻风轻小说sp同人neta 来源:百合文库
前言:晚到的生贺礼物,故事角色桃子boomer——姚四娘(neta西四)的特别短篇,总体故事还在努力爆肝
正文开始:
        姚四娘检查了一下自己全身上下,确定那副精致的妆容,能瞬间将自己和平时的自己明显的区分开来,是的,就是区别于自己躲在家里披头散发,吃着“好喂app”外卖,摆弄着钢弹尼姆手办看2333站新番时的状态。
        今天是个大日子,即使是对于自己这样一个在2333站投稿五年的人气舞见来说都是。一场个人舞蹈演出会,这种独一无二的感觉就像自己手机游戏中抽中SSR还能直接用得来的宝贝直接参加直播竞技大赛一样。
        当然,四娘的小手仍旧坚定的捶捶胸口,帮自己加油打气的同时,也打消那个仿佛是小丑盒里蹦出来一般的古怪念头,并坚定的告诉自己,平时的主要功夫还是在练舞上。而今天,正是五年辛苦努力的汇报和证明。
        今天的自己,依旧要像小仙女一般。
       “桃子桃子,准备好了吗,大家都在等你了。”化妆室门外那个熟悉的婉转柔声,清脆的宛若一只报春的喜鹊,正在呼朋引伴,召唤自己出来。
       “诶,来了,已经好了。”姚四娘朝着门口大声回应着,火玫瑰般可爱而性感的面庞上,是幸福的笑意。
        她打开了化妆室的门,那个娇小玲珑的身影就在门前的不远处,正微微仰头,笑容灿烂的向自己打着招呼。
       “酒酒,我们可以走啦。”
       “嗯,桃子我们走。”
        打扮后想火玫瑰般的少女,牵起那个娇小可人的少女,两人手挽手,在后台走廊的灯光下,半个头的微妙身高差。此刻相映成画,成了青春的美。
        而到达即将登台的大幕后,酒酒牵着姚四娘的小手,此刻给溜到了姚四娘的肩头后方,并在姚四娘的背后轻轻一推: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