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合文库
首页 > 网文

「如果回到了亚瑟王时代,会发生什么故事?」一

2023-03-06亚瑟王圆桌骑士团贝狄威尔fate 来源:百合文库
「如果回到了亚瑟王时代,会发生什么故事?」一
少女无所事事地靠在窗旁,手中转着笔,虽然说还处于上课时间,但她根本就对这节课的内容提不起丝毫的兴趣。
她叫橘玥,一个普通的学生罢了。
说她是个学霸呢?她也不过在语文和历史的领域比较有建树;说她是个学渣呢?其他成绩虽然不好,但也能保持在与其他学生持平的水平线上。
她从小就对学习并没有什么兴趣呢。除了必须要去的学校以外,就基本窝在家里看看动漫看看小说。
毕竟被很多作品运用,所以对于亚瑟王这个时代,她就异常地清楚。
这个世界,对她来说,不过是消磨时间用的而已,没有什么特别值得珍惜的事物,当然她也没有妄想追求什么,每天的日子都很平淡。
平淡地过头了。
她基本不爱说话,面对陌生人,她很胆小,从没有勇气敢和他们说话;面对熟悉的人,她也显得沉默,因为已经了解地太,彻底了,已经没有什么好聊的了。
「如果这个世界在下一刻就会变化,就好了。」她无数次地这么想,她热衷于此。她非常期盼有这种情况的发生一样,甚至为她所想到的任何情况准备了一本印在脑海里的攻略。
这一次仿佛终于被神明听见了一样,橘玥的心跳在这一刻突然骤停,还来不及捂住胸口的她,就在课堂上,向地面倒去。
「砰——」
随着巨大的撞击声音响起,教室里的其他人也都惊慌地起了身,冲了过来。
本来正在转动的笔落在了地上,轻跳了一下,就停止了。
神怎么想的,她怎么会知道,她现在只知道她倒在一片草原上,青草和花的气味倒是令人舒适。
「这样算是,世界改变了吗?」比起在原先世界的无趣,这新世界倒是让她久违地有了点兴致。
从充满鲜花与青草的地面爬起,橘玥开始注意四周的环境。虽然对于这种情况来说,她只不过是个只有看过小说和动漫经验,在纸上谈兵罢了。不过有些时候,有点纸上谈兵经验还是很重要的。
别忘了在历史领域,她也是强项啊。
「中世纪吗?」虽然只是粗略估计,但看样子不过在中世纪的初期,领主的这一体系还没得到体现。
那么这个年代,会有什么呢?
崭新的日耳曼人政权,拜占庭帝国和处于战乱分裂的不列颠。同时,处于传说中的亚瑟王也是这个时代的产物。传说是在539年发生的卡洛兰战役,也就是亚瑟王被莫德雷德背叛的那场战役。
橘玥无法确定现在究竟是多少年,不过先确定她处于哪个国家可以很重要的事情啊。还有……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