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合文库
首页 > 网文

[凯源]致以吾爱(同名视频衍生版)中长篇小说

2023-03-06凯源同名视频我爱糖醋小排排排 来源:百合文库
今天看到那个致以吾爱的视频,就求了阿婆主的授权(我爱糖醋小排排排)。我就想写一个同名视频衍生文字版。希望大家可以喜欢。最后说一句阿婆主的剪辑超棒的,推荐大家去看同名视频[致以吾爱]。
FM71.5娱乐水煮鱼插播一条娱乐新闻:据悉,近日著名词曲创作人王俊凯从冰岛归来,并于重庆日月光举办记者发布会。粉丝闻讯纷纷从各地赶来与偶像见面。王俊凯称自己这次回来是为了参加昔日组合队友兼好兄弟王源的婚礼。当被记者问及会不会准备在婚礼上准备礼物,并且充当好友的伴郎时。笑称到时候一定会给大家送上一份大礼,并微笑表示只要粉丝保持期待就好。
………………王源在拍摄杂志的路上………………
“FM71.5娱乐水煮鱼,感谢您的收听。”
“Andy姐,把广播关了吧,我有点困了,想休息一下。”说完王源闭上了眼睛。
“好,那小源你先休息一下。到了拍摄地我叫你。”
王源微不可察的点了点头。
王俊凯,多久没听到这个名字了。从他走后,从他一个人去冰岛以后,好像所有人都怕我再想起他,都不在我面前提他的名字。可是,他们不提,他也在我心里呀。他走的时候,我是最后一个知道的。现在他回来了,我终于不是最后一个知道的。
………………王源到达拍摄地点………………
“小王老师,请看这边”
“对,很好,再来一点感觉,再酷一点。”
“好好好,麻烦这里笑一下。”
“非常好,完美,小王老师不愧是被称为行走的衣架子啊。等一下麻烦小王老师录一个ending结束语好吗?”工作人员激动地问道。
“可以呀,不是什么大事儿。”王源眨了眨眼睛说道。
“好了,小王老师这边请,坐在这个沙发上。”工作人员殷勤的说道。
王源依言坐下。
“好,各部门准备,action!”
“很荣幸可以参加此次芭莎20周年的封面拍摄。我在这里预祝芭莎越办越好。当然希望粉丝们也可以多多支持。”当然,面带笑意看着镜头。
“卡,好好,谢谢小王老师。我们这里还有一个采访,你看……”工作人员面露难色。
“没事儿,反正等会儿我也没有很忙。那就一块儿录吧”王源笑了笑不在意的说道。
“据最近的娱乐新闻报道你的好兄弟王俊凯回来了。还在采访中说道关于你的婚礼上的事情,你知情吗?请问可以方便给我们透露一下吗?”
“不好意思,这个问题我们不回答。等会儿王源还有一个节目要录,下次再采访吧。”Andy看着王源突然变得不好的脸色出来拦道。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