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合文库
首页 > 网文

【信白】情人节快乐(我有毒系列)

2023-03-06脑子有坑我有毒yy信白王者信白 来源:百合文库
今天是情人节。
李白呆呆的看着日历许久,日历是曾经一个傻逼送的,那个傻逼说过只要是这个日历上画有圈圈的日子,不管什么情况他都会陪他过。这个月有圈圈的日子便是今天。
今天,那个傻逼会来吗?
李白所记得的大学生活都是有关那个叫韩信的傻逼。
为什么说他是傻逼呢?
因为韩信真的傻,傻到说不上来又能深刻体会的那种。
他记得当初韩信做过一个轰动全校的事情,就是在某年的情人节拿着一大堆鲜花在老师办公楼下摆出一个心,然后在心里用蜡烛摆了几个字,不是我爱你也不是我等你而是令人拍手叫好的四个字:打倒情侣。
结果当然就是被校方通报批评,也让他火遍校园每一个角落。也就是那个时候让只喜欢书的李白知道了韩信这么一个人物。
当然那个只能叫傻逼式的单身狗不满,还有一个让人记忆深刻的就是在追了校花整整三年,校花最后像童话故事里被野兽感动了一样终于答应做他女朋友时,他韩信出柜了。
那个时候李白和韩信已经认识两年。
韩信爱笑,那种没心没肺什么东西都不愁也与他无关的笑,李白当初就是因为他的笑被迫与他认识。
那时候流行QQ聊友,李白有一个账号在网上看到有人扩列,帮忙扩列的人发了张自拍,恰巧过年回家被邻家小妹看到,邻家小妹很喜欢自拍照上的人的笑容,她说这个人笑到了她的心里。
李白不觉得那面带微笑的自拍好看反而觉得有点傻气,只是迫于哀求李白添加了那人好友,然后想着法子问那人的名字生日年龄等等等。
那个人便是韩信。
那个时候韩信表示很奇怪,他并没有发过扩列去看了眼空间才知道是他的室友“好心”帮忙,只因为他的好友的确少的可怜。
李白直截了当的说明一切,韩信听到有人觉得他帅也不含糊,在知道是校友时就一股脑的介绍了自己。那时候李白就觉得韩信傻,丝毫不在意隐私问题。
随后返校时,李白很凑巧和他拼车,结果半路车子坏了司机就说让他们走路去学校,钱当然也没有退。李白很生气而韩信却说这是不可抗力的因素,无法避免,一定要心态好,那钱就当做拜年红包。李白当然没有告诉他,就在他们下车不过几分钟那个司机就开车走了。
然后他们就真的走路去学校,也就是那一路上他们算是从虚拟好友变成现实同学。
韩信傻还有一点,就是不会看人脸色,在校园里偶遇几次后就死追着李白,说他们有缘分要做哥们,李白其实是拒绝的,只是碍于情面不好说,加上邻家小妹的哀求只能被动和他成为“哥们”。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