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合文库
首页 > 网文

今天的国王陛下依然很霸气番外篇②【紫堂生贺】

2023-03-06紫堂幻生贺 来源:百合文库
我的名字叫紫堂幻,我的工作是王室总管。这个总管就是字面上的意思,总是什么都我管....当然,那什么的国家大事我是绝对接触不到的,但是光是照顾好国王陛下.....就够我心累了....
我的工作日常:
每天早上天不亮就起床,拿到格瑞公爵给国王陛下制定的日常计划表后开始叫醒城堡里所有人(除了国王陛下),然后去厨房帮忙准备国王陛下的早餐。
早餐准备好后,我迎来了一天之中最为艰巨的任务——让国王陛下起床。虽然国王陛下是个识大体的好国王,五年就能稳定大局(当然有格瑞公爵暗处相助),但是在这件事上真的是...非常任性。
怎么都不起,就算世界末日也要和床在一起。
我和床是会永远在一起的,你们这些歹人不要妄想把我们分开。
是诅咒!我被封印在了床上!这个诅咒将在午后十二点后自动解除。
——by登格鲁国第一百零七任国王金
啊....这个时候只需要告诉他:国王陛下,格瑞公爵参见。
国王陛下就会马上从床上滚下来,然后三秒穿戴完毕,坐在桌子前开始审批公文。今天也依然被骗到了的国王陛下,为什么这么相信我呢。
国王陛下给我的回答是:你知不知道在不管在平民、贵族还是王室之间千百年来流传着一句不管说过多少次都永远会让人上当的谎言,就是“老师来了”。你的“格瑞公爵参见”和“老师来了”的效果是一样的,不,应该是更强。
好吧,我接受这种说法,虽然对不起国王陛下,但是这是让国王陛下起床的唯一方法。
在国王陛下用过早餐之后,就正式可以开始一天的工作了。
上午,安排国王和雷王国使者经行交涉,雷王国使者此番前来表面上是为了讨论怎么将雷王国叛逃皇子雷狮的海盗团赶出登格鲁国海域的详细事宜,其实是为了取得登格鲁国海域的驻兵权和把雷狮带回雷王国进行王位争夺战。
国王的态度非常强硬,他拒绝雷王国插手此事。
“不要以为我看不出来你们雷王国太子的那点小心思,虽然我对贵国王室的无聊的王位争夺没有半点兴趣,但这是我们国家的海域,我们自己能解决,不需要贵国的‘援助’.....”
雷王国的历届王位争夺战都是非常血腥残暴的,将所有有资格继承王位的公主和王子困于笼中,让他们自相残杀,活到最后的人便可成为国王,这也怪不得雷狮会选择叛逃他的国家了。其实王位争夺战少一两个皇子公主参战都无所谓,但是雷王国的国王十分看重雷狮,他无论如何都要自己这个最满意的儿子双手染尽兄弟姐妹的血后为王。如果不是他时日无多也不会让大皇子当临时太子,更不会让他参政。这种不仅私心重还病态的想法是国王最为厌恶的,也难怪国王对雷王国的使者态度如此....让人不习惯。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