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合文库
首页 > 网文

[朴智旻×阿米]我家少爷难伺候

2023-03-06恋爱防弹少年团朴智旻 来源:百合文库
   方阿米,方氏的千金,方时赫社长的掌上明珠,现在正在朴家打扫地板,这种屈辱,方阿米绝对不能忍!   
     “呀!朴智旻,你给我滚过来!”方阿米将手上的拖把一扔,对着在床上聚精会神玩手机的朴智旻破口大骂,“阿米啊阿米,身为我朴少爷的御用保姆竟然对主子这样不敬,扣工资噢~”方阿米一听扣工资,立马挂上虚伪的笑容“朴少爷息怒,我错了”朴智旻很满意似得点点头“这才听话。”
     为何方氏千金沦落到如此地步,这件事还要归回到半个月前,在方氏住宅里,方时赫很豪爽地拿给阿米一张卡,拍了拍自己的大肚子“阿米阿,爸爸要出差两个月,这张卡是你两个月的钱,这两个月你去朴智旻他们家住,我跟朴兄都商量好了。”以前的老爸是绝对不会让她单独使用一笔钱啊!见钱眼开的阿米立马收下“好的老爸!!” 方时赫走后,就搬到了朴智旻家,整天挥霍,没到半个月,卡里的钱就被嚯嚯没了,这就是为什么要当朴智旻御用保姆的原因,她想要钱啊!不然怎么会落得如此下场。
    
    “打扫完了!朴少爷该给钱了”阿米尽量让自己变得温柔一些,朴智旻一个跳跃跳下了床,“可以啊,钱我打你账上了”  阿米笑了下将身上的围兜脱了下来,蹦蹦跳跳地走到门口,转身对朴智旻说:“那么...谢谢朴少爷了?”随后跳着回了自己的房间,只留下朴智旻待在原地笑着扶着额头,
“真是个小傻子”
    拿到自己辛苦挣的血汗钱,阿米跑到离朴家不远的zero酒吧,准备真正的happy下。酒吧里富有节奏感的音乐被开到了最大,舞台上的男男女女都扭动着自己的腰肢,碰撞的玻璃酒杯发出清脆的声音,阿米最喜欢的就是这种热闹的场面,约了几个朋友,在包间里敞怀一杯又一杯的喝酒。
   不知道过了多久,阿米觉得要回家了,可是头晕乎乎的,走路也走不稳,酒精正在麻痹着阿米的神经,走到了酒吧门口,阿米靠着仅剩的意志,拨通了朴智旻的电话。“喂,来接我,我..嗝...zero酒吧的...嗝。”阿米说完直接挂掉,坐在长椅上,大口大口的呼吸着空气,想睡觉啊....
   “我的小保姆该回家了”阿米听到的糯糯的男声,然后感觉自己被扛了起来,不管了反正都要回家了。阿米被颠了半路,终于到家了,朴智旻轻轻地把阿米放在床上,看着阿米微红的脸颊和好看的眉目,心里莫名涌起一丝异样。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