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合文库
首页 > 网文

你的微笑也曾扰乱我的年华

2023-03-06唯一微涩 来源:百合文库
你的微笑也曾扰乱我的年华
吸血鬼女王的心疼
你发现她身上有很多缺点 甚至连唯一的优点都感觉没有  你嫌弃她 反感她 但是你从来没告诉她 在你眼里有多么糟糕 你说你是为了保护她 不让她伤心,但你却对很多人说了她的不足和讨厌之处 后来看到她优点的人也学着去找她的缺点 原来,她真那么糟     再后来 她放弃了!她发现到哪都有人嫌。 她哭了,很久……    "如果,你不喜欢我,告诉我多好!"   后来的后来,她离开了你,放弃了执着。 莫天你看见她了,她旁边有很多人,跟着她笑着,脸上是曾经的微笑……     原来她能让人那么开心~ 为什么,我却流泪了呢?         "你为什么总能那么开心?
"    "因为我一无所有,所以开心我能穷到这种地步。"    "其实你是个好女孩,对不起了过去!"  "没事,我想告诉你个秘密,其实你送我的每个白眼和嫌弃的样子我都知道,知道了你有多讨厌我,但是至少我还能在你需要的时候帮到你,那是因为你拥有我,现在,不是我失去你,而是你失去我!"    
     谢谢了,你的微笑也曾扰乱我的年华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