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合文库
首页 > 网文

金是个被神遗忘的孩子【5】瑞金向

2023-03-06凹凸世界凯莉瑞金格瑞嘉德罗斯 来源:百合文库
     
前面的没看的请点这【1】【2】【3】  【4】对我的头像。ヾ(≧∪≦*)ノ〃已经完结
    突然大厅里传来了碗盆破裂的声音。
    格瑞听到后第一时间冲了出去。
 “怎么回事!怎么这个人会在这里的!难道这家店是什么垃圾都收的吗!”一位女生生气的把碗砸在了金的旁边。
   旁边的一位女生附和说:“就是就是,真让人恶心!”
金面无表情的盯着面前的俩位女生,如果没记错应该之前是同班同学。
  格瑞听了将金护在身后说:“如果你们觉得恶心就滚出去。”
“你们护着她做什么,你知道她害一个女生被赶出了这个地方,明明那个女生还帮了她。”女生觉得不够还接着说“她以前还因为家里有钱看不起我们这些人。”
“(⊙o⊙)哦这可是真是个问题,我们店怎么可以存在这样的人呢。”凯莉苦恼的捧着脑袋。
  突然在人群一位少女紧握着拳头,冲了出来。
  嘉德罗斯看了一眼说:“紫堂幻大小姐你怎么会在这里。”
  紫堂幻看了一眼嘉德罗斯并没有理会。
  嘉德罗斯觉得很受伤╭(╯^╰)╮。
  紫堂幻双手紧紧抓住衣服两边的裙摆大声说:“不是这样的,金没有错。错的是我,我就是当年那个少女。”
  紫堂幻深呼了一口气说:“我们家族当时出现了流转资金不足面临着破产,所以家父就在学校散布对金不好的谣言。然后又设计了一出戏让我来帮金,然后用这个人情来要挟金的父亲度过难关。”
  紫堂幻的眼泪不停的从眼眶里流出,但是她内心更加痛苦。
  紫堂幻用哽咽的声音接着说:“然后觉得羞愧的我主动选择离开了这个城市,这根本就不是金害的。这么多年我都觉得良心不安,一直,想要向金道歉但是却没有勇气。”
“因为我的弱小,让金受了那么多苦。所以无论什么我都可以做到,请你告诉我。”紫堂幻弯着身子朝向金。
   但是金却微笑的说:“这和我并没有什么关系,而且你说的我早就知道了。”
   格瑞盯着金想安慰又不知道说什么好。
   嘉德罗斯一看格瑞的眼神就觉得不高兴了。明明是自己先的,为什么他没有这样对自己。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