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合文库
首页 > 网文

番外 四个野男人的内心独白

番外  
四个野男人的独白,同时也是四个女主的性格设定,我负责ooc,你负责对号入座【乖巧地为各位太太拉开椅子】
许墨
第一次在游戏里见到你,就觉得你是个充满活力的女孩,像清晨的太阳,充满着希望和朝气,你的光芒是让人情不自禁想去追逐的。
你很爱笑,喜欢叫我许教授,有时候调皮起来还会调侃我。
你害羞起来的样子很诱人,让人很想犯罪,因此我也很喜欢让你害羞。
你很单纯,藏不住心思,喜欢我都写在脸上了,傻瓜,我也最喜欢你。
你是我生命的第一道色彩,所以,我想独占你。
知道我们不在一个世界的时候,我很惊讶,想到你会不会因为我不在你身边而感到孤独,想来陪你,为了你,我可以赌上一切,最后,我成功了。
白起
第一次在游戏里见到你,我刚和你对上眼,你就把头低下去了,当然,我也是,因为我有些……咳
你刚开始和我说话总是轻轻的,有些小心翼翼的,也不知道你是不是因为那些校园传说而怕我?怎么解开误会,困扰了我很久……
我感情方面比较迟钝,我一直觉得你躲着我,说话的时候也很少看着我,是不想和我说话。直到那天你把我叫到学校后花园,递给我一封信后,我才知道,是我会错了意。对不起,告白这样的事还是由男生主动比较好,然而当我想向你表达心意的时候,得知你并不属于我们这个世界,所以我借着许墨的研究想来你的世界找你,可惜一不小心让你忘了我,能不能,再等我一下?我马上就来找你,我重新追你好吗?
周棋洛
第一次在游戏里见到你的时候,我在开演唱会,你就在第一排,我在茫茫人海中一眼就望到了你,瞬间就移不开视线了,也许这就是一见钟情吧~后半场演唱会,看着你为我绽放笑容,我就像得到了鼓励一样,于是,这是我最成功的一次演唱会!结束后,我逃过经纪人的眼睛,因为肚子有些饿了,去对面超市买薯片。虽然我戴着墨镜和口罩,没想到还是被你认出来啦!那么好的机会,当然要问到你的联系方式,可是我发送好友申请以后,你一直没有加我。后来我知道,原来你不是我们这个世界的人,那我当然要去找你啊!还想看你为我绽放笑容的样子,开一场专属于你的演唱会,薯片小姐,我来咯~
李泽言
第一次在游戏里见到你,是在一场商界的晚宴上,你是合作集团老总的小女儿,明明是个高中生,穿得却很成熟。上来语气就很剑拔弩张地问我是不是李泽言,还扬言将来会让自己的公司超过我,真是天真的想法。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