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合文库
首页 > 网文

【恋与制作人】你的酒后表白,白起招架的住吗?(结尾福利)

2023-03-06表白纯情白起酒后吐真言 来源:百合文库
到了下班时间,你整理着办公桌面,正准备下班。
笙歌却走过来,单手撑着你的桌面,面向你,面无表情的说:【老板,等会有空去喝一杯吗?】。
你拒绝了她【不了吧,这么晚了,我还要回家收衣服呢……而且我也不喜欢去那种地方。】
可笙歌依旧不放弃,开始撒娇【我的好老板,你就陪我去嘛,有我在怕什么。】
你想到刚刚笙歌的表情,可能是有什么事情要告诉你,你考虑了一会儿,还是答应了她。
出了公司,笙歌原本没有任何表情的脸,却硬生生的挤出了一个笑容,你看得出来,她很勉强。但她什么都不肯说。
在你的再三逼问下,她终于说出了原因【我男朋友跟我分手了……我……我……我不知道该怎么办。】说着说着,她就委屈地哭了起来。
你连忙安慰她【别伤心啊,世界上的好男人千千万,咱们笙歌这么优秀,追的男人一大把,就这样一个臭男人,你不值得为他伤心!失去了你,是他的损失!】
笙歌哭着说【可是,老板,你单身这么多年,怎么这么会安慰人呢……】
你的脸上顿时尬出几条黑线……你不再说什么,默默听着笙歌诉苦……
到了酒吧,你们找了个角落的位置坐下。
笙歌娴熟地向酒保点了杯蓝色妖姬,你也不怎么好意思只点凉白开,点了一杯RIO。
笙歌点完酒后,便开始滔滔不绝的跟你讲她与她前任在一起的事,总结起来就是【一个以为不会走,一个以为会挽留……】
你为他们这段爱情惋惜,你不知不觉把他们的事迹归为谈恋爱的反面例子,变得更加不敢去勇敢的爱了……
你们两个点的酒终于送过来了,笙歌举起酒杯,就往嘴里送,可能是因为酒太浓烈,她被呛到了。
你突然想起来,笙歌酒精过敏!你起身夺走她的酒杯,一饮而尽。
笙歌并不领你的情,反而对你大吼大叫【你干什么!我都这么惨了,你还抢我酒喝!】
你也对她大声的喊【你是傻子吗,自己酒精过敏心里没点数吗!不许再喝了。】
笙歌又开始大哭大闹起来……你也只好安慰她。
但笙歌总是趁你不注意,偷偷点酒喝,你也只好每次把酒吞咽下肚……
三巡酒后,你已经醉了。可是你还是坚持把点的酒喝完,生怕笙歌偷喝…
酒精不断向你的大脑侵袭,你终于在酒精的推动下,跟笙歌一起耍酒疯了……
这时,几个陌生人走向你们,拿着白地兰,对你们说【两位美女,能否赏脸一起喝酒玩游戏啊?】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