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合文库
首页 > 网文

【身在碧蓝的日子】13 如梦恍然

【感谢大家对若风的支持,喜欢的话就关注若风吧!】
“各位的应急任务已经下达,请立即开始应急作业。”
不知火说完,警报继续零零作响。
刚刚还在我身旁的姐妹们一瞬间就无影无踪了,就连刚刚还在决战的克利夫兰二人也已经踏上了赶往动力舱的旅程。我仔细看了看终端的信息,不知火下达的应急命令准确而全面,可以说是精确到了每一个人的头上,但是,独独少了留在我身旁的二人的任务。而我身旁留下的正是明石和标枪两人。
看来这两人是不知火专门留下来保护指挥官用的了,这样说来,我还真是没用呢,遇到这种情况,所有的姐妹全部是听不知火的,而我自己还需要额外两人保护。心里面稍稍有点失落。
但转念一想,自己来这艘船上也并没有多久,甚至连休伯利安都没有走完一遍,遇到这种情况也只能这样了。
明石并没有让我留在原地,而是向我一招手,将我带出了观战室,一旁的标枪紧跟在我身后,以防舰体突然的震动对我造成意外的伤害。
我就这样被明石和身后的标枪夹带着向前,二人前进的速度完全由不得我自己的控制,迫使我几乎要小跑起来。一路的墙壁的蓝光已经变成红色,如同通往熔炉的通道一般,明石在前标枪随后,二人护送着我,却都一言不发。
“去哪儿?”我尝试打破寂静。
“去你该去的地方喵。”明石在前面领着我,没有回头。明石的喵音短而急促,这不是正常的明喵会发出的声音。
该去的地方吗,我倒是希望她们能够把我也带到事故现场去。毕竟身为指挥官就应该去那个地方,但是很快我就发现了不对,明石和标枪似乎并不打算把我也送到那正需要大家齐心协力的地方。
“我也要过去。”我朝着走在我前面开道的明石喊去,尽力想让自己停下脚步,但是拉着我的明石的手并没有松开。
明石突然回过头停下来看着我。在四周已经点亮的红色紧急指示灯的照映下,明石的绿发显得格外的诡异,使她身上仿佛笼罩着一层血色薄纱,又让她似乎成为了一位刚刚从骇人的战场满带鲜血归来的战士。这次她没有说话,只是对我摇了摇头,表示否定。
身后的标枪倒是开了口,一改平时的语调,“指挥官不能够前往过于危险的区域,在危险情况没有解除之前,我们都会守着你在指挥室里等待。摘自洋上局休伯利安操作手册,指挥官作战指南。”
“为什么这样?”标枪和明石将我夹在中间,我完全无法按照自己的意愿停下脚步,我只要一停下来,标枪就会撞上我,而且我保证,被驱逐舰撞上的我一定会飞得很远。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