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合文库
首页 > 网文

防弹七人文️-金泰亨

2023-03-08防弹少年团 来源:百合文库
“泰泰,我想吐...”
你发烧了,半夜三更醒来之后一直很难受,很想吐,你把金泰亨摇醒了。或许是因为他昨天太累了,再加上你生病了没力气,你摇了几下他都没醒,感觉快憋不住了,你放弃了叫醒金泰亨,冲向厕所。你趴在马桶上吐,吐到浑身发软,真的连站起来的力气都没有了。你很虚的叫了两声金泰亨,果然回应你的还是只有隐约的呼噜声。无奈,你也没力气回去,索性就在厕所里睡着了。
第二天早上,金泰亨睡醒时发现身边的女朋友不见了,他好不容易得到的假期,本来想责怪你不陪他,没想到发现你在厕所趴着。因为昨晚一晚没睡好,你的病又加重了一些。金泰亨向你跑来
“泰泰...昨晚你怎么睡的跟死猪一样啊...叫都叫不醒...”
“对不起对不起...我昨晚太累了,宝宝我抱你回屋啊。”
金泰亨手忙脚乱的把你抱回房间,看着脸色苍白的你和被你弄的一塌糊涂的厕所,他很后悔昨天晚上他没有意识到这一切的发生。把你安顿好后,金泰亨跑去给你买药,然后回来给你做粥喝。
你再次醒来的时候已经到中午了,金泰亨坐在你旁边看书,看到你醒过来以后一把把书扔在了一边。
“宝宝你还好吧?现在怎么样啦?要不要吃点东西?我做了粥给你”
睡了一觉之后,你确实好了不少。看在他现在这么着急的份上,你姑且放过他昨天的行为,毕竟他确实也累了,起不来也情有可原。虽然不饿,但如果不吃饭吃药会伤胃,你洗漱完后,跑到了饭厅,无味的喝着粥。金泰亨煮的白粥很好喝,但是对于生病的你来说吃什么都没味道
“宝宝!我做的粥好吃吗?”
金泰亨在旁边两眼放光的看着你,像个小狗一样很可爱,虽然感觉没味道但你不好意思打击他
“好吃啊…超好吃的...”
你摸摸他的头,想着偶尔吃吃大明星做的饭也不错,而且这对于一个男生来说已经很不错了。他听到你的鼓励后开心的都快跳起来了
“你喜欢的话,我可以给你做一辈子的!❤️”
            原作者:泰泰的一碗鸡米花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