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合文库
首页 > 网文

【杜柔】夏风过境

2023-03-08全职高手杜明唐柔杜柔全职bg 来源:百合文库
※虚拟世界的夏天是好文明,现实热炸。 
※私设,以及写到的饮料啥的我都没尝过。一切沙雕剧情都是为了写最后的沙雕梗。 
※杜柔催婚小分队门牌号777410920,了解一下?
 
 
 
南方夏天热而粘腻的风坚决不给快要被融化的人们丝毫清爽的机会,于是人们只好依依不舍地把春天时还很温和的风拒之窗外,然后在空调的冷气中放飞自我。 
但是很不幸,今天轮回训练室的空调莫名坏了。在失去空调的情况下训练了两小时后,吴启首当其冲地中暑晕倒,被搬到隔壁的休息室敷冰袋。周泽楷盯着失去意识的吴启思考了两秒钟:“今天取消训练,杜明去关电脑。” 
吕泊远和孙翔对上眼神,休息室在沉默中爆发出一阵无声的欢呼。 
关了训练室电脑的杜明没有立刻回休息室吹空调,而是在走廊里对着大敞的窗,让闷热的风从领口钻到袖口。 
人类是群居动物,但也需要适时的独处。有些事情只能孤身一人在深夜的被窝里靠着仅存的氧气思考,比如——喜欢的女孩子。 
再比如——喜欢的女孩子在如此炎热的天气里,会不会允许刚刚吹进他领子的风跋涉千里,再掠过她颊边的细碎短发。 
 
 
 
我喜欢你。 
 
杜明无数次地在心里对唐柔说过这句话。 
包括在比赛时辛苦打败乔一帆去和唐柔打擂台时,赛后握手时刻意和吴启换到面对唐柔的位置时,和刻意去兴欣住的酒店楼下晃悠偶遇唐柔时,他一直都没有说过。 
杜明想起那天孙翔说,去逛一圈说不定就遇上唐柔了,也许还能搭两句话?遇不上的话就给我们在旁边的店儿带个奶茶,老样子啊。 
杜明硬是借着街道上熙熙攘攘的人流晃荡了五分多钟,晃到酒店门前的保安都对他抛去了疑惑的眼神,也不见兴欣有人出门。他本来对偶遇都不再抱什么希望,但前脚刚踏进奶茶店,后脚唐柔也跟了进来,在杜明身后排起了队。 
“诶,唐柔?”杜明还没想好要如何搭话便下意识地直呼其名,而后便想到两人关系并不熟络,顿时在心里后悔到跳脚,“……要不你先点吧,我帮别人带的还挺多,怕耽误你时间。”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