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合文库
首页 > 网文

【婚后日常】闵玧其

2023-03-08日常BTS甜向防弹少年团SUGA闵玧其 来源:百合文库
“欧巴,我们出去逛逛吧!你都好久没有出去陪我逛街了!”
最近玧其一直忙着回归的事情,也没有什么时间来陪你。你总是一个人,要不就整天和莹莹(闺蜜)泡在一起。这里吃吃那里喝喝,这儿逛逛那儿坐坐,整个首尔都快被你俩给逛遍了。
“行吧,难得今天我有空,那咱们就去商场逛逛吧!我也好久都没有和我的宝贝一起过二人世界了!”
听完这话,你眼睛一亮。迅速收拾好自己,抓起包就扯着玧其出门了。一路上你就激动的不行,脸上抑制不住的笑容,玧其默默地看着你,捏了一把汗。看这个架势,这个女人怕是有一天也得把他闵玧其给吃干净了!
二人世界又怎么少的了看电影呢!你们一边看着电影,一边吃着爆米花,还时不时的和他讲几句悄悄话。周围的空气都带着些甜蜜的味道。
电影散场了,你一看时间还早就拉着玧其到处乱逛。
“欧巴,咖啡还是老样子的吧”
“欧巴,吃蛋糕吃蛋糕,cakecake!”
“欧巴,这个颜色适合我吗?”
“欧巴,这件我穿的怎么样”
你也不知道叫了多少个欧巴,你仿佛要把前段时间没有叫的欧巴今天一次性叫个够。玧其在一旁看着你的好兴致也没有打扰你,一直笑眯眯的看着你。
对于你一个口红控来说,逛商场怎么能不逛口红专柜呢!每一个颜色每一只你都想要,就在你想要试色的时候,玧其的手机响了。你别过头看了看他,他微微向你示意一下就走到边上接电话去了。
你也没去管他,脑袋里都是心心念念的口红。他接完电话回来,一脸难色的看着你,终于还是开了口。
“阿米啊,方pd叫我现在过去一下,有一些事情要处理一下。”
“这样啊……那……欧巴你先走吧,我再逛一会儿就打车回家。”你有心里多少点失落,但也没办法,你只有默默地支持他。
“阿米,天有点黑了,你一个人回家不安全,我送你回去然后我再回公司!就这样决定了,我去开车你在门口等着我!”
你老老实实地在门口等着他
“嘀嘀”玧其按了按喇叭,摇下车窗,“阿米,上车!”
你坐进了副驾驶,他看着你还是耷拉着脸就从手边拿出来你最喜欢的小零食,一把拆开递给你,说
“哝,你最喜欢的小零食,吃完了就不能再生气了!”
“我才没有生气呢!”说完就乐呵乐呵的吃了起来。
“欧巴欧巴,我还不想回家一个人太孤单了,你送我去莹莹家吧”
“好吧,你记得注意安全啊!”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