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合文库
首页 > 网文

【同人】樱狼之中国 第十四话 小狼の失忆 1

2023-03-08魔卡少女樱小樱樱狼失忆 来源:百合文库
第十四话  小狼の失忆 1
万籁俱静,只在一瞬间,游乐园中的人就像中了“睡牌”般轻轻缓缓地躺下,小樱连忙拖住果果的头。她轻轻地将果果扶上座椅。
“解除封印——” 星星杖轻盈地落在小樱娇小的手掌上。
小樱感觉自己渐渐失去了意识,就算想清醒下自己却依旧很是无法控制自己。
小狼握紧了手中的剑:“要小心点!……诶!小樱,你怎……”
小狼抛开剑,伸出双手拖住了刚召唤出魔杖,却向后倒过去的小樱。
“小狼君……”小樱闭上了眼。眼前突现一个画面,那是……
小狼刚来友枝小学的第一天,他满眼怒气,打从进班起就一直盯着小樱。
小樱强笑了一下:“小狼君,那个……”
“别给我套近乎!别叫我的名字!你有库洛牌吧!交出来!”小狼用力地一把抓住她的胳膊。
小樱疼的一咧嘴,眼泪都快掉出来了!旁边不知情的知世很是惊讶:“小樱你认识他吗?”
“我……”小樱痛苦地眨眨眼。
眼前一片漆黑,画面改变了……
“你这么弱,怎么收集库洛牌?”小狼指责着,雷牌就在眼前。
“我……”小樱定了定心:“小狼君,我,不强,但会努力去变强!”
“你干嘛叫我的名字!”小狼皱了皱眉头。小樱不敢相信这强硬的语气竟出自小狼之口。
画面没有征兆地再次突变,身前一身影,拼命挡着自己,手中握着……星星杖!但为何站不起来?前面的人,是谁,我,好不安……
“小——樱——……”小狼急切地呼唤着。小樱睁开了自己的双眼,却不知眼泪为何跟着一起滑落……
小狼一脸惊吓状,小樱揉揉眼,站起身:“别担心,我没事的!”
只闻“飕飕——”的风声渐起,周围的气氛好像也变得十分紧张可怕。
小狼快速捡起剑和小樱并排站在一起,小樱的手摸向了身上有库洛牌的口袋。
虽然感觉没发生什么,但在小樱心里战上已经有了激烈的思想斗争。
她觉得自己呼吸困难,特别压抑,眼前渐渐模糊……一道不知从哪来的光向自己冲来
一个身影挡在了自己面前!手中拿着——剑,是小狼君!但是,莫非这是梦境?!不行,我……为什么……
小樱开始阵阵默念:绝对没问题的。虽然她已经清醒过来,始终却动不了手,去使用手中的星星杖。
小狼好像很辛苦地在保护自己,但梦中身前的那个身影明明——
小樱尽全力抱住了身前的小狼:“不可以!你,你会……”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