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合文库
首页 > 网文

《蜀山》?错了是《昆仑》!

今天把我我女儿放在头上,一定会有好事情发生!
今天我要讲的是我和这本书的故事,这里面的事情真让我难受,这本《昆仑》我看了两次,第一次是在火车上,初二那年那时候刚刚接触网络小说,对不管什么样的小说充满了莫大的兴趣,想知道我看的第一部网文么?想知道就评论推荐一波吧!
故事还是从火车上说起,初二暑假从广东回来,回哪?你猜,嘿嘿。和我老子在车上无聊至极,那个时候的火车还能打开窗子啊!坐对面的大叔就捧了一本很厚很厚的书在看,不得了,我心想和我看得网络小说好像啊——那个时候最好的手机诺基亚,大叔坐在对面看书,我坐在对面看大叔看书,人小不好意思开口,等大叔终于看完了抬起头就看到我那扑闪扑闪的眼睛就笑了,拿去看吧,送给你了!大叔好人啊,搞的我非常不好意思。不好意思是不好意思了,书还是要看的,心里那个开心,明显这本书就是《昆仑》了。
花晓霜
当时拿着这本书的时候埋下头就抬不起来,火车上两天时间我竟然快要把书看完,真实难为我小小年纪,回家再花一天看完!简直不眠不休的看,看完了那本我可宝贝的不得了。
后来时间长了,就渐渐淡忘了,大学一年级的时候,那时我已经看了太多的小说了,玄幻武侠都市,一开始看着挺新鲜,觉得很精彩,渐渐看得多了,网文都是套路了又套路,渐渐觉得索然无味了,已经找不到如我法眼的小说了,还不得已去看了一段时间的中外名著,挪威的森林就是那时候看,很有意思的日本小说。后来实在找不到,忽然想起了这本小说,依稀记得名字叫蜀山(第一章名字)😔为什么对这个名字这么印象深刻,想必你们都快猜出来了。然后就在网上找,用蜀山这个名字找啊找,怎么找都找不到,难受死我了。找了半天最后搜内容把它给搜出来了,太心酸了。
今天我写这个又用蜀山在网上搜半天才反应过来😂。
《昆仑》作者:凤歌
主角:梁文靖——的儿子梁萧
女主:花晓霜——正宫(江南似水姑娘)
女主:柳莺莺——四川辣妹
女主:阿雪——妹妹(好想哭,我好喜欢好喜欢这个傻傻的妹妹的,比上面两个都要喜欢,好像要给这样的妹妹啊)
diao人:主角外公萧千绝,花晓霜爷爷公孙羽,还有一个吃肉喝酒的大和尚,教出一个吃肉喝酒的牛逼胖小和尚。
文笔没得说,很有古风,让我有种他是金庸师兄弟的感觉。故事没得说,起伏跌宕,伤心开心都会让你体验n遍,特别是让你和莺莺在大钟里面抱着翻滚旋转的感觉,好想体验。想象力没得说,机关术,算数,武功,医术,很有传统中国风。
作为非常具有中国特色的优秀武侠小说,值得一看!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