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合文库
首页 > 网文

防弹之错过了就是错过了。

金泰亨
这天我来到了酒吧玩,“瑜智,那是不是金泰亨啊?”突然我一个朋友指着我背后说。我转过头一看,果然是他。
而他也一眼就看到我了,金泰亨端着酒杯朝我们走了过来,“好久不见。”“是好久不见了。”我稳了稳心神,装出很自然的样子。
“分手这些年过的还好吧。”金泰亨很优雅的晃着酒杯,我沉默了,是啊,分手了好几年了,应该过的好吧,我自己都不知道答案,我要怎么去回答他。
“泰亨,这位是谁啊?”金泰亨张嘴想说些什么的时候,突然被一个女人打断了。“朋友而已,吃醋了?”
金泰亨一把搂过那个女人,我看到这一幕不知道为什么感觉很刺眼。“你好,我是泰亨的未婚妻。”
未婚妻?原来他已经有未婚妻了,我努力挤出一个不是笑的笑容出来,“你好。”“招呼打过了,我们走吧。”
那个女人挽着金泰亨的手,拉着他走了。我看着俩个人的背影,原来一切都在往前走,只有我一个人不舍的在原地踏步。
朴智旻
“听说这次老师安排你和朴智旻合作了?”舒音看着心不在焉的我。我也是很烦恼啊,分手了三年,现在突然要合作。
“就那样吧,合作而已。”估计朴智旻心里也是这么想的吧,如果能重新来过的话,他会愿意吗?
“今天就练到这吧。”朴智旻满头大汗,气喘吁吁的。我跟他也差不了多少,甚至更累。男女之间体力相差太大了。
“智旻啊……”“旻团子。”我想找朴智旻好好聊聊的,结果被人截胡了,我顺着声音看过去,是一个女孩子。
“怎么过来了,不是让你在家等我吗?”朴智旻看到那个女孩子笑的很开心,这几天一起练习都没见他对我这么笑过。
“智旻啊,这位是?”我以为这会是他的妹妹,不过转眼一想应该不是吧,如果是妹妹就不会叫他旻团子的吧。
“我女朋友,对了,你刚刚是不是要跟我说什么?”果然如我心中所想,这不是他的妹妹,而是他的女朋友,这一刻,我心里居然有失落感。
“没,没事,我先走了。”我灰溜溜的离开了,当初是我主动放开了朴智旻的手,现在变成这样能怪谁呢。
郑号锡
“号锡?”我今天受哥哥所托来学校接孩子,遇见了郑号锡,我的前男友。“哦,你是琳欣。”郑号锡仔细的看了我几秒才认出我来。
“你来接儿子?”郑号锡看到了我侄子,“不是,是我侄子。”我赶紧说清楚,免得郑号锡误会。
看到郑号锡的时候,我的心还是悸动的,我知道我忘不了他。“你来这里干嘛?”我才想起来要问他,难道也是过来接孩子的?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