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合文库
首页 > 网文

当got7知道你怀孕了 (嘎嘎篇)

2023-03-08怀孕王嘉尔got7 来源:百合文库

       其实当王嘉尔知道自己老婆怀孕了还是有点震惊的
       好不容易挤出了一点休息的时间,王嘉尔首先第一个想法就是回家陪老婆去,自己最近实在是太忙了,都没有时间好好陪陪老婆。距离登机还有一段时间,趁这个时间买个礼物送给她吧。
       王嘉尔在商场里路过一家卖婴儿用品的店时,脚步不自觉得停了下来。说实话和老婆结婚了两年,还没有一个小宝宝呢。想了一下,自己的兄弟都有几个了,而自己一个也没有。王嘉尔沉思了一会,唉,算了,都做了好几次了都没结果。下次再好好认真的造一个娃。
      
      
        王嘉尔刚一打开家门,本来以为你会冲过来抱他,可是家里空荡荡的,好像没有人,王嘉尔又喊了几声你的名字,也没有人回应。
       咦,老婆去哪了?王嘉尔拿出手机,拨打你的电话号码,发现手机的铃声竟从厕所传了出来。王嘉尔跑到厕所,发现门紧闭着。王嘉尔害怕你出了什么事,连忙敲门,大喊 老婆,你怎么了 
        
        今天早上,你吃早餐的时候,不知道为什么突然感觉很恶心,你心想,该不会是怀孕了吧?你赶忙放下筷子,穿上衣服去药店买验孕棒。
       一买回来你连忙就去厕所试了一下,等了三五分钟,发现真的怀孕了。这时,手机突然响起了声音,你刚想接又传来了敲门声,还听到了王嘉尔喊老婆,你怎么了?
      你把门打开,看着他一脸着急的看着你。你刚想说话,他就说老婆,你怎么在里面不出声,我刚才喊你为什么没有回应我…… 
      
       你好不容易插了一句说王嘉尔我怀孕了。眼前人的身体明显僵了一下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