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合文库
首页 > 网文

今天的洋灵依旧很甜(小段子)

2023-03-08洋灵今天的洋灵也是甜的 来源:百合文库
伴随着灵超再一次的吹风机版的起床叫醒服务,木子洋裹着一身的起床气,气势汹汹的走向小弟的床,从床单到被套全部揉乱,再顺手从小弟的糖盒里攥了一大把糖,恶狠狠的剥开一颗胡乱的塞进嘴里。
草莓夹心的糖,外面厚厚的裹了一层白巧克力。很甜,很腻,但意外的很好吃。
木子洋突然就不生气了,心情很好的拽过小弟,扯着他的衣领,把手里的糖一股脑的顺着脖子扔进他衣服里。
“李振洋!!!!!!!!”
今天天气......不错!
小弟很好看,木子洋瘫在沙发上感叹。
不化妆头发乱蓬蓬的时候就很好看,眼睛很亮,一片清澈,像小动物一样。
在舞台上又是完全不一样的好看,又酷又帅,浑身充满魅力。
这么想着,小弟就窜了过来,木子洋顺手一圈,两人蜷在沙发上开始看视频。
耳边一直不停的是来自于灵超的声音,闹闹腾腾,咋咋唬唬的。一贯如此,但今天木子洋刚好乏得很,也确实懒得打,随他去了。
“来来来,把你的草莓先吃了。”来自前方岳妈妈的关心。
灵超玩的游戏占着手,却也舍不得把快赢的游戏递给木子洋,只能一边崩溃咆哮,一边小心的瞥着草莓,手上速度飞快。
“来小弟,大哥喂你。”木子洋抱着给小动物投食的心态,往灵超嘴里狂塞草莓,还费劲心思疯狂遮挡小弟的视线。
可以说是非常幼稚了。
灵超又一次精准的抢到草莓,顺便报复性的在木子洋的指尖咬了一口,一脸的得瑟样。
木子洋一愣,手一抖。
那一点点疼痛从指尖瞬间蔓延到了心尖,耳朵以肉眼可见的速度开始泛红。
“小弟!!!”
木子洋拎起小弟,把小弟脸朝下埋进沙发一顿毒打。
心里就是不痛快,软绵绵的,脸上的红晕半天退不下去,越打越气血上涌。
打着打着突然就没劲了,顺势就倒在在灵超的背上,小弟侧着脸憋足了一口气大喊。
“起来!你太重了!”
木子洋凑在灵超的耳边。
“你咬我,我不得咬回来?”边说着边轻轻的用牙齿擦过小弟的耳尖。
然后安安静静地压着小弟,看着他的耳朵慢慢慢慢的变成粉红色。
“啊啊啊啊啊啊。”灵超大吼一声,拼命挣开木子洋,捂着发红的耳朵疯狂逃窜。
扳回一局,
我赢了。
木子洋倚在沙发的角落,全然不顾醉酒状态的通红的脸,和几近紊乱的心脏。
嘴角的笑很是得意。
一旁的岳岳抱着吉他靠着卜凡的肩,无奈的摇了摇头,手指拨响了第一个音。
那是一段有关“喜欢”的旋律。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