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合文库
首页 > 网文

《许你一世安然》(信白):番外之信白小日常1

2023-03-08王者荣耀信白 来源:百合文库
今天六一,为绝唱更信白
桃陵酒馆,零希出发去找哥哥的第三天
“小太白,一天到晚都在喝酒,过来陪我玩呀。”韩信太无聊,选择骚扰李白,靠到李白耳边说
“不,我爱酒怎么了。”李白推开韩信
“哦,那我们比赛喝酒吧。我先醉的话,你想要做什么都可以。你先醉的话,我想做什么都可以,怎么样。”韩信嘴角微笑
“可以,不过赢的肯定是我,开始吧。”然后又喝了一杯桃花酒
“好,我去拿酒。”说完韩信退出了房间,到了房间外面韩信心里十分开心:呵,还好零希把仙人醉留了下来。
“韩信不会有鬼吧,嗯…应该不会。”李白心里有点不想的预感
“来来来,你先喝。”韩信拿了几杯酒进来
“你确定这几杯够喝?”李白疑问
“不够我去拿,小太白。”韩信拿着一杯酒寄给李白“太白,你先喝。”
“哦。”李白接过韩信手里的酒
没几杯,李白就已经醉了,韩信笑了,原来他在给李白的酒是当年零希和他哥哥做出来专门给李白,要千杯不倒的李白醉的仙人醉,而自己的这是零希的桃花酒
“太白,好可爱。”韩信摸了摸醉了的李白的脸“太白,我们怎么时候才能像在仙界的时候那样,太白我爱你。”
“唔,韩信…韩信…我好…喜欢…你。”李白昏昏沉沉的说出来一句话“唔。”李白转了个身
“太白,我忍不住了。”(放心只是动嘴,不动身子)
韩信附身而上,堵住了李白的嘴,随后撬开李白的牙齿,直攻城池,贪婪的品尝李白的味道
“唔…”李白难受的叫了一声
“好了,太白,睡吧。”韩信松开李白的嘴,牢牢地抱住李白“这次我一定不会放开我。”
李白靠这韩信的胸膛沉沉的睡了过去。韩信呢,看着李白的睡颜睡了过去。
两个长的十分好看的男人抱在一起画面非常和谐
要写那种画面吗?要的话写在评论区哟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