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合文库
首页 > 网文

[孤烟]许你一诺(信白番外,欢脱向)

2023-03-08番外王者荣耀甜齁信白孤烟 来源:百合文库
你的剑气之内,我的攻击之外。
狐狸,别过。
“韩信!”
躺在床榻上的李白从噩梦中惊醒,不断地大口呼气,心有余悸地抵住额头。
是……梦吗?
对了,韩信……韩信呢!
他急慌地从床榻上下来,却不承想被累赘的余衣给绊住了脚踝。
噗通!
“妈的……”他刚咒骂一句,却定眼一看,不明所以又无言地看着自己身上披着艳红的纱衣和柔红的里衣。
顿时,脑袋里五雷轰顶。
我怎么穿嫁衣!?
woc!我嫁给谁了我?!
韩信在屋外闻屋内突如其来的声音,以为是什么不测之事,夺门而入。
“狐狸!没……”韩信语塞,无言地看着李白脱掉嫁衣,里衣的衣带已解,露出白皙的细皮嫩肉,韩信只觉鼻间湿润,咽了口吐沫,硬生生地把还未说完的话憋回嗓子眼儿里。
我媳妇,还真真是穿衣显瘦,脱衣有肉啊。
韩信背过身,擦了擦鼻间的鼻血,假装没事人一般清了清嗓子,道:“我让你少喝点,你偏不听,这俗话说的好,常在河边走,哪有不湿鞋,你纵然是酒量大,也经不起……”
他只觉腰间重了重,隔着婚衣感受搂住自己之人那炽热的温度,小腹一阵收紧。
媳妇……
咱要不要这样玩火!
这般干柴烈火,总归是不妙的!
本来韩信是想这么说的,却又被憋了回去。
他好像巴不得李白这般。
平常都是他厚脸皮主动,如今狐狸这般主动,他内心好像还挺激情澎湃,好期待待的呢。
“蠢龙……蠢龙……”
听着李白的泣不成声,韩信终觉得不对,翻过身,将李白拥入怀里。
他捧起李白的面容,原本美艳的婚妆被李白的泪水晕开,简直是脆弱地狼狈不堪。
“怎么了,这是?”眼底浮上痛惜的韩信,用衣袖仔细地替李白擦拭。
狐狸,很少这般。
换句说法,狐狸,很少会对别人脆弱,对他,亦是如此。
李白嚅嗫地啜泣,“我做梦,天帝与青丘开战,我……我杀了你。”
不知为何,韩信觉得后脊一凉,好像真的有人拿着剑抵住他的后背一般。
他轻拍着李白的脊背,温柔道:“不是常说现实与梦相反吗,若是真的开战了,我也竭尽全力呼你周全,不会背叛你。”遂又怜惜地吻了吻怀中人的眼帘,“别哭了,眼睛都肿了,再者,天帝不是对你这个儿媳妇挺满意吗,怎么可能会开战,不会有事的。”
可苦了韩信,他本想与狐狸共度良宵,李白却如此,啊,春宵一刻值千金啊!
猜你喜欢